選單 首頁 搜尋

同日2驚險案!22歲名車男路中突昏睡 50歲男墜海不治

東森新聞 2021/01/15 11: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北市蘆洲14號下午一輛名車開到一半突然停在路中央,駕駛叫也叫不醒,民眾趕緊報警,畫面險象環生!警方到場後緊急擊破車窗叫醒22歲駕駛,他解釋因為前一晚熬夜太累才會睡,幸好沒有因此造成事故,而同一天的驚險狀況還有一件,有駕駛竟然開車衝進三芝一處漁港墜海,被救起時搶救不治,警方展開調查。

YT廣告

名車開到一半竟突然停在路中央,路過車輛一頭霧水,駕駛叫也叫不醒。警方獲報前往救援緊急擊破車窗了解情況。駕駛被警方叫醒時一臉倦態,他供稱,前一晚熬夜太累了才會行經蘆洲停等紅燈時突然昏睡,但他堅持不願就醫,警方只好通知家屬前來把這名男子帶回,結束虛驚一場。

▼警方破窗叫醒男子(圖/東森新聞)

 

同天發生第二件驚險狀況,新北市三芝後厝漁港14號下午一輛轎車竟然突然衝進漁港墜海所幸有釣客發現嚇得趕緊報案。消防局動員大批人車趕到場緊急下水搜救,將墜海的箱型車以吊車吊上岸,不幸的是車內年約50多歲的駕駛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事發原因警方還要持續追查。

▼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墜海箱型車吊上岸(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北中和公車擦撞機車 騎士倒地滿地血命危
關島返台陳屍家中 居檢男生前情況曝光...指揮中心證實了
需要熱血!大台北嚴重血荒 台大醫:O型只夠救1孕婦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墜海 保時捷 箱型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