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副機師爆居檢期外出打小白球 華航證實要嚴懲

2021/01/05 1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副機師爆居檢期外出打小白球 華航證實要嚴懲

又傳出有機組人員違反防疫規定!華航一名副機師被踢爆,去年11月在3天居家檢疫的期間內,違規外出到台中打高爾夫球,除此之外,12月又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跑到商場逛街,對此,華航也出面回應。

YT廣告

華航表示針對這起個案,初步調查此位員工為CI-5107舊金山-台北貨機的機師,其於台灣時間11月13 日凌晨近2時抵台,應執行3日的居家檢疫,但卻於11月15日外出,確實已違反防疫規定。而後期執行CI-5321安克拉治-台北貨機任務後,於台灣時間12月22日12時許抵台後,依規定可在三日居家檢疫結束後外出,但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應避免前往人潮較多的場所,外出並應佩戴口罩,但卻跑到商場逛街,屬實有錯。

 

 

對於違反居家檢疫規定,華航表示當事人也已承認錯誤及表達歉意,願意接受懲處,公司也將依調查結果提報民航局及指揮中心,並依規召開人評會從重議處。華航也強調,如有員工違反防疫規定者,將依獎懲規定從重議處,情節重大者將處以停職、甚至解僱,嚴格落實防疫。而針對是否會解雇該位副機師,華航則說明會再開會進行討論。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中華航空臉書)

 

【往下看更多】
筷子夾肉餵狗!台南女PO網被罵爆 店家崩潰:全銷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