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見王字就開嗆!55年老店被1星灌爆崩潰:真的無力

2021/01/05 11: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看見王字就開嗆!55年老店被1星灌爆崩潰:真的無力

台中富王鴨肉,日前爆出外送員遭辱罵,引發網友氣炸,湧入臉書痛罵、打負評,但沒想到這波混亂持續擴大,除了店面再創新粉專、盜用別人寵物鴨照片等等外,還有同樣在台中的鴨肉店也無辜捲入,被網友們瘋狂洗1星負評,讓店家相當崩潰,在臉書貼文求網友放過。

YT廣告

據悉,當時一名女外送員到富王鴨肉店取餐,沒想到雙方發生爭執,並遭到男店員狂嗆不雅字眼,甚至表示譏諷「等毛長齊再來說」等,讓女外送員不甘受辱將影片PO網,引發大批網友不滿,但沒想到這風波也讓其他無辜鴨肉店受害。

▼女外送員到富王鴨肉店取餐,遭男店員狂嗆。(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一名鴨肉飯店家業者5日早上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這次富王的事件,其實有很多網友不清楚青紅皂白、看到黑影就開槍,原PO指出自己家店面叫「北港王鴨肉飯」,是在當地經營55年的老店,結果也遭網友瘋狂留言批評,他指出「每一則Google評論對認真經營的店家是非常重要的,我們沒有要求過客人為我們留下五星評論,每則評論都是真心喜歡我們或是招待不周的客人留下的,這次被胡亂留言真的很無力,希望可以趕快停止這種行為。」

 

▼有無辜店家也捲入此次風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實際點進去店家評論可以看到,真的有不少民眾打1星評論,痛批店員服務不佳,但也有不少網友得知遭亂打負評,急忙幫店家補血留下5星評論。「想抵制也不是這樣亂洗評論,還洗錯間」、「好想看店家吉下去哦」、「打王不看id」、「很多人看到(鴨)就衝了!都沒在看哪隻鴨的....」、「看到鴨子就開槍,鴨鴨自危」、「店家真的衰」。

 

 

▼▲無辜店家遭網友誤認打負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北港王鴨肉飯Google評論)

 

【往下看更多】
富王鴨肉轉戰UberEats 秀4.8星評價:你今天鴨肉了沒?
8浪浪遭毒殺3慘死 愛媽心碎開車撞飛凶手
富王鴨肉成過街鼠 同業護航點外送妹「4大罪狀」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