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因為她很漂亮!」男友幫陌生妹開門 害慘鄰居結局超傻眼

2021/01/03 19: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因為她很漂亮!」男友幫陌生妹開門 害慘鄰居結局超傻眼

男友這樣做,你能接受嗎?一名女網友抱怨,某天窗外突然傳來女生的尖叫聲,隔天早上男友就被警衛叫了下去,說有一名住戶要找他,原來昨晚尖叫的那名女生根本就不住在這,而是男友下來買飲料剛好遇到,覺得她很漂亮、不像壞人,便幫她開門,沒想到這名女子是樓上鄰居的前女友,精神不佳跑來求復合。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某天男友下樓買飲料,待得有點久,後來男友上樓後,明顯看得出來心情不錯,但她也沒有多想。過了不久,窗外突然傳來女生的尖叫聲,很明顯的是打人的聲音,持續了差不多半小時左右。隔天一早,警衛就請男友到樓下,很激動地對他大喊:「不可以讓陌生人進大樓!」

 

 

▼女子拖著行李到大樓。(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20200604203718-d8b1163b113bf3bd2bc677b41c5d4f70-mobile.jpg

 

經過瞭解,才知道這名尖叫的女生是鄰居的前女友,她昨晚拖著行李跑到了這棟大樓,因為沒有磁扣不能進大門,便在一樓等,剛好遇到了原PO男友,就跟他說:「男友在家睡著,沒人幫她開門,已經等了半小時,電話也都打不通」,男友心想女子長得很漂亮,應該不會是壞人,便帶著對方進入大樓,原PO聽完超傻眼,「天哪,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壞人會在臉上寫著『我很壞嗎』?」原PO解釋,該名女子精神狀態不太好,覺得前男友還愛著她,所以才拖著行李來求復合,但男生早已有新女友了,且新女友也在現場,女子看到立刻衝上去拉新女友的頭髮,最後是男生打電話給女子的媽媽,媽媽將她帶走,才結束這鬧劇。

 

▼原PO男友幫女子開門進入社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d3475987.jpg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許多人認為男友的做法很不應該,但也有人認為如果是自己遇到也會幫忙開門,「蛤是我我也會幫忙開門欸...因為常常忘記帶鑰匙家裡又沒人 我也都會在門口等同社區的住戶回家順便一起進去」、「別事後諸葛了,大部分人都不會想這麼多吧。有小偷會這麼手忙腳亂的?你說拿一堆行李箱看起來像肢解屍體的還差不多吧。」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郎「內衣買太小」!新娘氣到當場悔婚 男方親友反應超實際
台中鴨肉店拖單罵女熊貓「破查某」 店員還撂人堵警局
13歲女童考100分被老師懷疑作弊 隔天慘死池塘成浮屍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警衛 男友 陌生人 正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