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中1月女嬰趴睡猝死 19歲媽廚房忙40分鐘後回來崩潰

2021/01/03 18: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台中1月女嬰趴睡猝死 19歲媽廚房忙40分鐘後回來崩潰

台中市東區今(3)日驚傳一起悲劇事件!下午3時許,一名1個月大的女嬰疑似因為趴睡猝死,19歲簡姓媽媽發現女兒奄奄一息時,當場嚇壞,趕緊報警,但女嬰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YT廣告

台中市警方今(3)日接獲民眾報案,東區一名19歲簡姓女子報案稱,1個月大的女兒下午睡覺時,她先是到廚房做事,但直到40多分鐘返回房間時,這下才發現女兒的睡姿從側睡變成趴睡,口鼻全悶住失去生命跡象,她當場嚇到不知所措,趕緊報警,但不幸的是,女嬰經過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對此,警方初步調查懷疑,疑似是嬰兒床上棉被過度擁擠,才導致女嬰窒息身亡,不過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往下看更多】
快訊/34歲帥哥主播家中猝死 公司悲痛證實:以為在睡覺
台中鴨肉店拖單罵女熊貓「破查某」 店員還撂人堵警局
澎恰恰負債2.4億 吳宗憲霸氣出手「3年賺2億」

 

【今日最熱門】
英國首富普拉特太低調! 員工認不出他是老闆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