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駕車不慎撞桿 號誌燈基座砸破檳榔攤牆

2021/01/03 16: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駕車不慎撞桿 號誌燈基座砸破檳榔攤牆

今日凌晨北投一處三岔路口,號誌燈桿遭一名鄭姓男子撞倒,燈桿基座砸破檳榔攤的水泥牆,磚塊碎石四處亂砸,驚險的是,當時裡面還有人,差一點就要砸中檳榔攤小姐,所幸人只有小腿擦傷,沒有大礙,但她停在外頭的機車,遭到肇事車輛夾擊,幾乎全毀。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號誌燈桿連同基座 ,砸破檳榔攤的牆壁,這個洞大到可以,讓人都可以走進去。裏頭散落大小不一的石塊,現場簡直一團亂,但是燈桿怎麼會穿牆 ,原來是被外面這輛 ,黑色轎車猛力撞擊,而 駕駛還受困車內 。警消使用破壞器材 ,拆下車門大批救難人員,要搶時間協助駕駛脫困,經歷將近半小時 ,成功將他救出32歲的謝姓駕駛右腳骨折 ,被抬上擔架上送醫治療。

▼該駕駛衝撞號誌燈桿,讓燈座底部插進一旁的檳榔攤。(圖/東森新聞)

鄭姓男子在3日的凌晨1點多,行經台北北投,中央北路和稻香路口,開車不慎撞上檳榔攤牆壁,脫困之後只表示頭暈不記得當時發生什麼事。謝小姐的機車遭到夾擊車殼脫落,零件外露幾乎面目全非,但更嚇人的是,當時他人還在檳榔攤裡面。不只有冰櫃被碎石擊中,還有個大石塊,就砸在辦公桌上面。

▼事發當時謝小傑還在檳榔攤內。(圖/東森新聞)

其他人驚呼命大,畢竟若是車子直接撞進檳榔攤,或者燈桿倒下來的位置,稍有偏差後果不堪設想。肇事駕駛經過抽血檢驗 ,沒有酒駕,會不會是精神不濟,還是因為路口是三叉路路不熟,才會造成車禍還要釐清,只是駕駛不僅車毀 ,後續恐怕還要賠償 ,不小的維修費用。

▼車主無酒駕,詳細情形尚在調查。(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南投婦騎機車碰撞倒地 下秒慘遭酒駕賓士輾斃
嘉義大貨車酒駕右轉撞機車 騎士「捲進車輪下」慘死
3惡煞開車遭按喇叭 亮刀驚見是正妹改砸車

 

【今日最熱門】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