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9歲尪揪嫩妹開房激戰!5月孕妻一招反擊 他求饒下場慘了

2020/12/26 17: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小9歲尪揪嫩妹開房激戰!5月孕妻一招反擊 他求饒下場慘了

婚姻要維持長久不容易,全要靠雙方不斷溝通。一名新婚的35歲人妻懷有5個月身孕,本該是享受幸福的婚姻生活,沒想到她卻抓包小9歲的老公在外偷吃,讓她當場心碎,最後氣炸祭出一招反擊老公。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該名35歲人妻昨(25)日在臉書「靠北婚姻2.0」大吐苦水,透露當初自己不顧父母的反對,堅持與26歲老公結婚,未料如今真的出事情,她今年8月才結婚,目前已懷孕5個月,卻發現丈夫背著自己偷找小三開房,她氣炸找老公理論後,結果老公還把錯通通怪到小三身上,讓她相當無奈直呼,「我覺得自己無法接受和他生活下去,但心裡還是有愛,也可憐我的孩子沒有父親,給小孩完整的家庭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如今它要消失了。」

 

 ▼原PO分享被小9歲老公背叛的過程,最後靠一招反擊。(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不知道怎麼將來怎麼面對肚子裡的孩子?」原PO難過說道,在今天之前還沉靜在幸福家庭的喜悅中,但現在突然覺得自己被全世界遺棄,「我真的好痛苦好心痛」,不過,她仍告訴自己要堅強,於是決定向丈夫提離婚,要求孩子讀幼稚園前的費用各付一半,老公每個月得給付最少2萬元的贍養費;至於房產部分,原PO則說,由於當初買房時她有支付100萬元,因此老公願意無條件願意過戶給她,結果兩人離婚協議談到最後,對方卻苦求希望能再給一次機會,她也心軟答應,但前提是房子要先轉移到她名下。

 

雖然目前兩人暫時不離婚,但原PO心中仍對此耿耿於懷,她悲痛地說,兩人已經分居,老公一直說「會證明給妳看,我是真的錯了」,但她認為「我知道有一就會有二,但我心底其實真的放不下」,對婚姻問題感到相當煩惱,因此發文求問網友意見。

 

 ▼原PO懷孕5個月抓包老公外遇崩潰。(示意圖/Pixabay)

 

該篇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說道,「不用因為小孩子沒有爸爸愛而感到可惜,媽媽的愛加倍給孩子,孩子一樣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一旦發現事實就離開了,否則妳確定妳有辦法帶著這個疙瘩走一輩子嗎?離開前為自己還有孩子打算好」、「先拿到房子和簽了財產分開再說」、「還有房子可以拿,也有贍養費這樣可以了」、「會偷吃跟會動粗一樣,改不了」、「錢都算清楚,就給他最後一次機會,但要簽切結書」。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紐籍機師害慘台!耗費6百萬要「全民買單」 陳時中不排除提告
連署破8千人!國高中改「9點半」上課 教育部初步回應了
確診者為何沒擴散社區?急診醫揭8字關鍵:國際打出漂亮勝利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