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籍女大生遭勒殺!父母抵台淚崩 直奔高雄見最後一面

2020/11/01 2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外籍女大生遭勒殺!父母抵台淚崩 直奔高雄見最後一面

台南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命案,一名鍾姓外籍女大生慘遭28歲的梁姓嫌犯性侵勒斃,女大生父母聽聞噩耗悲痛萬分,於今(1)日晚間七時許抵達桃園機場,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特別採取「類外交泡泡」模式,免除女大生父母需居家檢疫14天的規定。

YT廣告

鍾姓女大生慘遭殺害,其父母在外交部的協助下,緊急辦理來台手續,於今晚七時許抵達台灣,兩人在疾管署人員的幫助下,前往桃園機場篩檢站,採集檢體送驗,在確認結果為陰性後,就可入境。因事件特殊,指揮中心採取「類外交泡泡」模式,免除女大生父母14天的居家檢疫。兩人全程戴口罩,由防疫專車接送南下,直奔高雄殯儀館見愛女的最後一面,預計在台灣停留3天。

 

▼一名鍾姓外籍女大生慘遭28歲的梁姓嫌犯性侵勒斃。(圖/東森新聞)

 

鍾母沿路哭泣,泣不成聲,甚至一度站不穩,鍾父在旁連忙攙扶,不斷拍肩安撫妻子。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鍾母曾表示知道女兒失蹤時,就做最壞的打算,只求女兒活著,而期間她也打了許多次的越洋電話給派出所詢問進度,聽聞噩耗後,鍾母傷痛欲絕,提出想見嫌犯一面,想知道女兒最後是如何被對待的,並表示希望台灣司法能夠一命償一命,讓嫌犯接受絞刑。

 

▼鍾姓女大生的父母於今晚抵達台灣。(圖/東森新聞)

 

鍾母表示女兒當初認為台灣很安全,所以選擇來台唸書,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我不能放過他,我不能原諒他,我要你們全部給我一個交代,我女兒一直跟我講台灣很安全」,原先一家人約好,明年要來台參加畢業典禮,沒想到計畫提前,來台灣竟然是處理女兒的後事,讓人唏噓不已。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林青霞拍3張裸照送男友人 對方一看竟被嚇跑
擄殺馬籍女大生!網紅回案發地燒紙錢 死者母慟喊:來接妳了
16歲少女深夜被載走!男強拉草叢性侵 逃5年遭逮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