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抓狗兜風只拉一隻腳 百貨精品櫃姐稱好玩遭轟

東森新聞 2020/11/01 21: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七期一家百貨公司的國際精品櫃姐遭民眾指控將貴賓狗放在車窗上,只拉狗狗的一隻腳,只要櫃姐不小心鬆手狗狗就會飛出去,櫃姐透過電話澄清,影片PO網只是覺得好玩,自己相當愛狗,但有眼尖民眾發現,二年前這櫃姐也將狗狗關在冰箱表演開箱文。

YT廣告

女子坐在副駕抱狗出遊,男友一邊開車,她錄影自拍,主角是自己的貴賓狗。


女子笑得很開心,影片PO網後大家發現她只拉住狗狗一隻腳,狗狗還一度站不穩。

 

▼影片中女子只拉住貴賓狗一隻腳,狗狗三分之二身體露在窗外還一度沒站穩,相當危險。(圖/東森新聞)

貴賓狗三分之二身體露在窗外,女子興奮得還叫男友快點看。

 

影片PO網不到24小時女子就下架影片,因為有網友不滿女子作為,公布她在百貨公司上班。

 

PO影片狗主人遭網友肉搜,她的工作地點就在台中七期一家百貨公司,擔任的職務是一樓國際精品專櫃的櫃姐,她也透過電話也駁斥網友指控。

 

櫃姐不滿網友太針對,覺得大家誤會,還附一張抱狗睡照片澄清自己也是愛狗人士。

 

不少愛狗民眾看到影片後擔心櫃姐會不小心鬆手,替狗狗捏了把冷汗。

 

▼愛狗民眾看到影片後都替狗狗捏了把冷汗。(圖/東森新聞)


還有眼尖民眾發現,櫃姐二年多前還曾將狗狗關在冰箱,登上新聞版面。

 

▼眼尖民眾發現櫃姐之前也曾將狗關在冰箱內,也引來一片罵聲。(圖/東森新聞)


冰箱打開後其中一隻狗狗嚇到往地板跳,當時也引來一片罵聲。


精品專櫃櫃姐不認為自己是惡意,現在將影片下架,不希望再有負面爭議。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8歲朱茵辣扮搗蛋鬼!露白皙長腿拍片 一動作讓網暴動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抓狗 兜風 櫃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