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人倫血案!女遭母狠砍13刀 氣管割斷慘亡

2020/10/26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台南人倫血案!女遭母狠砍13刀 氣管割斷慘亡

昨(25)日發生一起驚悚的母殺女命案!32歲女兒遭到59歲媽媽殺害,事後媽媽則是持刀自傷,警方到場時,她早已倒臥血泊死亡。檢警調查後初步研判,死者身上有13處刀傷,且氣管已經遭到割斷,疑大量出血而身亡,不過真正死因仍有待29日解剖查明。

YT廣告

居住在台南安南區的蔡姓媽媽,在25日下午持刀狠砍李姓女兒,消息震驚社會。蔡父透露當時妻子在一樓留了一張疑似遺書的紙條,趕緊報警處理,當時以為她已經外出,不過在調閱家中的監視器後,發現妻子根本沒有出門,到3樓房間查看後發現,房門手把沾有血跡,會同警方破門而入後,驚見女兒躺在血泊中,而妻子當時持刀自傷。

 

▼蔡女留下疑似遺書的紙條。(圖/翻攝畫面)

檢警今日早上相驗後,發現李女的傷勢主要在頸部及下巴,共有13處的刀傷,而警方研判,因李女的氣管遭切斷,可能是大量出血而身亡,不過為了查明確切的死因,還需要等到29日解剖遺體後,才能了解真正的死亡原因。

 

據了解,台南市警三分局在25日下午4時45分左右接獲通報,報案的李男表示59歲妻子於家中留下疑似遺書的紙條,可能想要尋短,且完全找不到妻子,警方立刻調派警員協尋蔡女,並派人到李家查看,最後在4時50分左右在家中的房間找到蔡女,當時她看見警方後立刻持刀抵住自己的脖子,而身旁躺著全身是血的李姓女兒,最後蔡女遭到警方制伏後,才坦言是自己殺害女兒。

 

當時,警方隨即叫救護車將母女2人送至安南醫院搶救,蔡姓母親沒有大礙,不過李姓女兒因為頸動脈以及氣管斷裂,在下午5時40分左右宣告不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中國大陸採砂船「包圍」南竿 蘇貞昌:船拍賣、人法辦
國1台南3處交流道無預警改名 黃偉哲氣炸了
洗澡玩鴨鴨!3歲弟遭「黑水」噴眼 雙眼暴腫2倍險瞎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