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埔里居家檢疫身亡 母透露兒曾就診肝膽腸胃科

2020/10/16 20:56 字級:
讀稿
男埔里居家檢疫身亡 母透露兒曾就診肝膽腸胃科

一名黃姓男子從中國返台進行居家檢疫,今天被發現陳屍南投縣埔里鎮住家,黃男的母親透露,兒子曾到醫院肝膽腸胃科就診;黃男遺體送進殯儀館,已採集檢體,以釐清確切死因。

YT廣告

一名49歲黃姓男子8日從中國廈門搭機返台,預計24日凌晨0時解除居家檢疫,不料今天竟被母親發現陳屍屋內,口吐白沫且冒血,明顯死亡,小腿以下出現屍斑,黃男遺體下午送到南投殯儀館,由法醫採集檢體檢驗,預計明天再由檢察官相驗,以追查黃男確切死因。

 

居家檢疫個案由民政系統主責,黃男在戶籍地埔里鎮進行居家檢疫,案發後,鎮公所民政課立即通報南投縣政府民政處、衛生局,民政處表示,民政系統每天關懷個案,昨天中午聯繫時,狀況一切正常,黃男居家檢疫期間多由母親送餐,餐點放門口,未直接接觸。

 

民政處表示,由於黃家有2棟房子,黃男自己住1棟進行居家檢疫,黃男的母親上午為兒子送餐時,敲門、按門鈴都無回應,驚覺不對勁便進屋查看,才發現兒子倒在臥房,立即通報埔里警分局;截至15日,全縣共有186人居家檢疫列管,後續清查掌握黃男相關接觸者。

 

黃男遺體下午運到南投殯儀館,黃男母親透露說,今天上午送餐給兒子無回應,由於門上鎖,她便用鑰匙開門,進門後她用手摸兒子鼻孔,發現沒有氣息,摸手也冷冰冰,驚覺可能「出問題」,就向派出所報案。

 

黃男母親表示,昨天探視兒子,兩人有講到話,她還煮菜頭湯給兒子吃,兒子整鍋吃光;兒子在中國深圳經商3、4年,後來「公司停了」,再搬到香港居住,由於情勢不穩,便回台灣,打算等局勢穩定再回中國經商賣眼鏡,想不到兒子突然發生憾事,讓她很不捨。

 

黃男母親說,近日有人要外送酒類給兒子,她當時要兒子「不能收」,雖然她不知道最後有無收下,但她懷疑與兒子的死有關,因為,兒子約3個月前曾因病返台,到埔里基督教醫院肝膽腸胃科就診,出院後2、3天就回對岸,生活一陣子後,日前再回台灣。

 

黃男遺體被母親發現時,口吐白沫,不久後口中也冒血,處理黃男遺體的相關專業人員私下透露,黃男皮膚泛黃,根據多年處理屍體經驗,不排除與肝病有關,但確切死因仍需由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