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7000元出遊債 怒撂煞尋仇圍砍警逮人

2020/10/15 11:11 字級:
讀稿
為7000元出遊債 怒撂煞尋仇圍砍警逮人

11日凌晨4點多,北市北投區一大群人聚在路邊持棍棒鬥毆,其中一名男子被圍砍得渾身傷,嚇得逃命求饒,惡煞仍舊在大馬路上狂追,這景象嚇壞附近住戶,警方逮人釐清,19歲的主嫌控訴,被害人不願還出遊欠下的7000多元債務,氣得尋仇,如今連同共犯全都被逮。

YT廣告

▼兩派人馬持刀棍聚在路邊。(圖/東森新聞)


北市北投大業路與中央北路口,11日凌晨4點多,有兩派人馬持刀棍聚在路邊,其中一方眼看對方靠近,嚇得跳上機車準備落跑,一名騎士來不及逃,被10幾名黑衣人當街圍毆,騎士渾身傷,驚嚇趁機逃跑。


▼一名男子來不及坐上機車逃跑。(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半小時後,再度爆發第二波衝突,這名紅衣男拿開山刀穿越馬路狂追另一名黑衣男子,隨後黑衣男子慘遭大群人包圍,倒在轎車前求饒,兩名惡煞朝他持刀揮砍,最後大群人穿越馬路,上車逃跑。


▼紅衣男拿開山刀穿越馬路狂追另黑衣男子。(圖/東森新聞)


警方逮人後,釐清這起事件,發現起因只為了7000多元的債務糾紛。19歲的主嫌控訴,朋友一起出遊,被害人卻賒帳7000多元不還,相約談判談不攏,氣得找來大群人助陣圍砍,全被警方逮捕送辦,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醉男搭訕鄰桌女遭制止 持酒瓶圍毆還辱警被逮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