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女童遭棄屍雞寮 涉案母又懷6月身孕聲請停押

2020/10/15 10: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4歲女童遭棄屍雞寮 涉案母又懷6月身孕聲請停押

南投一名4歲女童疑似遭彭姓母親的陳姓男友虐待並殺害後,遺體被包裹多層黑色塑膠袋,埋屍陳男家附近的雞寮。事情曝光後震驚全台,不少人都無法置信凶手怎麼可以這麼狠心。而事發至今,涉案的彭母發現自己已懷有6個月的身孕,因此聲請具保停押,被法官裁定5萬元交保。

YT廣告

據悉,該名女童平時由外婆照顧,直到6月被29歲彭姓生母帶到37歲陳姓前男友大里的家中後,便音訊全無。女童的外婆於7月7日報警,直到9月3日才找到女童遺體。

▼女童遭埋屍在陳男家附近的雞寮。(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彭姓生母與同居人陳男2人是前男女朋友關係,當警方找上陳男時,他表示女童已死亡,還被自己埋在南投老家附近,但否認殺害女童,辯稱女童是溺斃而死。彭姓生母向警方供稱,曾與陳嫌一同搬運屍體、埋屍,但對於細節卻避重就輕。訊後,警方認定彭姓生母、陳姓同居人及另名友人涉有重嫌,均依殺人、棄屍罪送辦。

 

▼彭姓生母發現懷胎6月多,因此依法聲請具保停押,獲法官裁定5萬元交保。(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彭女在看守所內發現已懷胎6月多,因此依法聲請具保停押,獲法官裁定5萬元交保、限制住居,但過了10多天,一直等不到家人來保她;而她想重回自由,認為無法負擔5萬元的交保金額,因此提出抗告,盼改其他方式交保。目前全案仍待台中高分院裁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南投4歲女童最後身影曝!嫌暴力拖行 15hr後剩提袋
千字控「我的婆婆殺了我」輕生 北市女紀念帳號消失了
運彩史上最高!口罩男神預測獨得1650萬 一原因免扣稅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