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夜「一碰到就結束」!他遭踹下床羞愧提告 結局哭了

2020/10/14 16: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新婚夜「一碰到就結束」!他遭踹下床羞愧提告 結局哭了

一對夫妻已結婚多年,但是2人在新婚夜發生過一次性關係後,就再也沒有任何親密行為!據悉,夫妻倆新婚夜當日一接觸後就結束,妻子隨後還把丈夫踹下床,自此就不再發生關係,讓丈夫非常羞愧,憤而離婚後,再提告精神賠償。對此,法官認為求償無理,駁回請求。

YT廣告

根據判決書指出,居住在苗栗的一對夫妻結婚後,女方就時常到台中工作,很少回家,就算丈夫多次請求妻子回家,但是都得不到對方的回應,導致近2年雙方一個月只見一次面,且一次僅相處2至3天,讓他感到非常不滿。更誇張的是,即便夫妻倆坐在一起,妻子寧可玩自己的手機,也不願與他發生任何親密行為,因此2人新婚夜發生第一次性行為後,就再也沒有發生關係。

 

▼夫妻倆新婚夜發生過第一次關係後,就沒再發生性行為。(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丈夫在新婚夜前,因為太久沒有和女生接觸,所以當日2人很快就結束,妻子甚至還把丈夫踹下床,並且要求去看醫生,讓丈夫感到非常羞愧,憤而離婚後,也打算提告妻子精神賠償,求償60萬元。

 

對此,妻子則指控丈夫婚後就對她不理不睬,只能依靠手機傳送訊息,還經常辱罵她。而對於性關係方面,妻子澄清是丈夫不願碰觸她,就算自己已經裸體在旁邊,他依然無動於衷,為了讓夫妻間的關係更為和諧,才會鼓勵丈夫去看醫生,而不是因為早洩問題,才請他就醫。

 

▼妻子澄清並不是因為丈夫早洩,才請他就醫。(示意圖/Pixabay)

然而法院在審理此案時,認為夫妻倆已經和解離婚,所以男方無法主張是因為判決離婚,而受到損害來求償。最後,法官認為男方求償無理,因此駁回他的請求,全案仍可再上訴。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路易莎內用「4人開桌摸二圈」 他傻眼:就坐在店員前面!
結婚小18歲嫩妻10年 康康終於嘆:別因性慾毀一生
潔哥1年婚姻亮紅燈!生完小孩狂吵架 氣到要找下一春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