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市11萬元拍賣7天大女嬰 25歲母私訊曝光:錢到手想買靴子

2020/10/14 16:02 字級:
讀稿
黑市11萬元拍賣7天大女嬰 25歲母私訊曝光:錢到手想買靴子

警方在人口黑市臥底調查,順利攔截人口販運分子出售剛出生1個禮拜的女嬰,赫然發現賣女嬰的人,居然就是女嬰的親生母親。

YT廣告

俄羅斯警方日前公布逮捕畫面和初步調查結果,販運女嬰的25歲嫌犯名叫加迪耶娃(Luiza Gadzhieva),來自俄羅斯最南端的達吉斯坦共和國(Respublika Dagestan),她在黑市為一週大的女兒「找養父母」,開價30萬盧布(約新台幣11萬元),與賣家約在莫斯科的咖啡廳面交。

 

加迪耶娃挽著馬尾,穿著牛仔外套、布鞋赴約,收下「領養費」後交出女嬰,還煞有其事地開了收據,沒料到賣家是臥底警察,旋即在位置上遭到警方圍捕,加迪耶娃見狀羞愧又崩潰地把頭埋進雙臂。加迪耶娃一開始辯稱不知道賣小孩犯法,後來在審訊中對販運犯行坦承不諱,已遭檢方起訴,正在等待審判。女嬰則已獲得妥善照顧。

 

反人口販運組織Alternativa表示,在警方介入前,成員曾扮成潛在買家與該女斡旋,竭盡所能地解釋女嬰被販賣後可能面臨的殘酷命運,但加迪耶娃堅稱生活貧困,養不起只能賣掉。加迪耶娃向另1名潛在買家表示,賣女是為了買房,還阻止對方稱之為買賣:「不要說『賣』,聽起來很粗魯……你可以批判我,但我不能(承擔)。」

 

警方查閱對話紀錄,加迪耶娃事前曾與姊姊討論,若成功賣掉新生女嬰,就可以買幾雙靴子,從對話看來,姊妹都完全不覺得賣小孩有什麼問題。報導提到加迪耶娃有3個孩子,但未提及其他孩子是否也被社福機構接走,也未提到孩子生父狀況。


延伸閱讀
「月薪有25萬想做什麼?」 網紅、鄉民妙答上萬網友全笑翻
辣妹「只穿內褲」陽台曬衣被看光光 管委會公告「怪怪的」
樂透得主爽娶女神 兩人鬧離婚妻恐分光獎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黑市11萬元拍賣7天大女嬰 25歲母私訊曝光:錢到手想買靴子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路易莎內用「4人開桌摸二圈」 他傻眼:就坐在店員前面!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黑市 女嬰 拍賣 靴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