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餅乾界LV老闆車占騎樓稱「交大核准」 高市交大:絕無此事

東森新聞 2020/10/11 21: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家知名手工餅乾店自稱是餅乾界的LV,店開在美麗島捷運站附近,也靠近警局,但是自家BMW車子卻大喇喇停在店門口前騎樓下,老闆還在鐵門漆上「自宅騎樓臨停車位,經過交大106年報備核准」,違停還這麼囂張,讓經過的民眾看了傻眼,附近住戶更是頻抱怨,檢舉都沒效,警方接獲檢舉後到場開紅單,溝通好一會兒店家才緩緩把車開走,高雄市交大也表示,這名老闆自稱騎樓臨停車位,經交大報備核准一事,完全是純屬虛構,澄清絕無此事。

YT廣告

員警眉頭深鎖,來到知名手工餅乾店前,被民眾檢舉店門口白色轎車違停,員警先開隔壁騎樓下的自小客車,才回頭站在白色轎車前,一名員警先進店裡頭和老闆娘溝通了5分鐘,紅單開出,老闆娘緩緩把白色轎車開走,這個過程得先開在紅磚人行道上,白色轎車違停的醒目,因為都違停了,老闆竟然敢在大門鐵門寫上「自宅騎樓臨停車位,經過交大106年報備核准」。

 

 

民眾:「它這樣寫會讓你覺得說,好像有跟警察報備過。」

 

人行道明確寫著,禁止把車子開上來,不過可以看到,在這個旁邊的騎樓,卻有好幾輛車停在騎樓,其中餅乾店的車子,時常都停在這裡。

 

▼明明有明文規定禁止將車輛開上人行道,騎樓下卻停了好幾輛車。(圖/東森新聞)

手工餅乾店門口的人行道至少8米寬,附近民眾抱怨,光是機車騎上人行道,馬上就會被檢舉,沒想到手工餅乾店的白色轎車,從店開到現在停的穩穩的,怎麼檢舉都沒用。

 

▼民眾表示平常將機車騎上人行道很快就會遭到檢舉,白色轎車卻完全無視法規。(圖/東森新聞)

附近住戶:「停很久了,里長有問交通隊,說回去查看看,之後就沒有消息。」

 

一查才知道,手工餅乾店的林姓負責人是退職員警,沒想到知法犯法,囂張鐵門噴漆,但交通法條禁止車主將車輛停放於騎樓走廊,法條全國適用,最終得乖乖收下紅單,將車子移走。

 

▼林姓負責人原來是退職員警,知法犯法的行為也將收下紅單。付出代價。(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蒜頭比雞肉還貴! 鹹酥雞用「洋蔥」取代「蒜頭」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交大 騎樓 餅乾界LV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