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新北大盜沿路撬機車行竊!嫌新iPhone銷贓難竟扔樹叢

2020/10/11 20:51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一名慣竊,在騎樓隨機掀開機車車廂,剛好一輛機車車廂沒蓋緊,他便將一袋物品拿走,沒想到裡面沒有現金,只有一隻iPhone11新手機,連封膜都沒拆,但竊賊就怕拿去轉賣會被查出身分,因此隨手扔到附近樹叢,所幸警方馬上找到被丟棄的贓物,也逮到竊賊,而iPhone11也送回著急的被害人手中。

YT廣告

騎樓診所外,民眾坐在長椅等待看診,但仔細看遠處,慣竊悄悄出現一名白衣男子,盯著騎樓整排機車,趁沒人注意一台一台動手掀車廂蓋,找尋做案目標,最後在診所旁一輛機車車廂沒蓋好,打開就拎起一個紙袋緩緩離開,而這個袋子內,只有一隻沒拆封的iPhone11新手機,被害人事後好慌張,來看診不到一小時,車廂就被翻開偷竊。

 

▼慣竊在騎樓隨機掀機車車廂。(圖/東森新聞)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這條騎樓內整排騎樓停滿機車,雖然附近有診所,但平時經過的人少,也讓慣竊看上這個地點。診所現場人很多,被害人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左右才看診結束,就是要去牽車車的時候,才發現放在置物箱的東西不見。被害人黃先生表示,當時早上8點半,60歲的爸爸因感冒來這邊看診,沒注意車廂沒蓋好,加上診所人多,遲遲約9點半才要騎車回家,一打開車廂,才驚覺幫親戚買的iPhone11不見了。

 

▼事發地點在新北板橋。(圖/東森新聞)

 

警方沿線調閱監視器看到又是這名54歲蕭姓慣竊犯案,之後竟看到他把要價2萬4千9的新iPhone11,連袋子一起扔在附近樹叢,疑似是害怕轉售會曝光身分,乾脆隨便亂扔,警方一天內找到手機,趕緊通知被害人領回,好險沒拿去轉賣,否則2萬多新手機難以追回。

 

▼診所現場人很多,被害人大概排了一個小時左右才看診結束。(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蒜頭比雞肉還貴! 鹹酥雞用「洋蔥」取代「蒜頭」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