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欠20多萬!控老車協會理事長不還 查封4老爺車

東森新聞 2020/10/11 20: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欠20多萬!控老車協會理事長不還 查封4老爺車

台中軟體園區經典老爺車展出過程中,檢執行官到場查封車,原來主辦單位老車協會理事長遭指控買賣二手車收了錢後,買方發現車輛瑕疵反悔不買,在沒拿到車情況下,理事長不肯退錢,投訴者聲請查封4輛登記在理事長名下,正在展覽中的老爺車,場面難堪。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中軟體園區正舉行經典老車展覽,一輛輛車看起來相當有歷史,模樣非常吸精,主單單位是台灣經典老車協會,穿藍色上衣理事長才一到場,就遭民眾錄影,指控欠20多萬不還。

 

 

雙方上午相遇,但遭欠錢民眾等不到下午,氣得控告理事長,台中地檢派人來查封拖吊。

 

▼投訴民眾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車輛,現場直接將理事找的車子查封拖吊。(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電話打給他過了,他有接了卻也不處理。

 

現場遭台中地檢查封的車輛都是理事長所有,中檢人員立即查封,要來抵押20多元債務。

 

投訴民眾徐小姐:「因為車輛有重大瑕疵,我們要取消契約,想要退款,他說你要法律途徑你就去,那才會在10/8那一天,在軟體園區的活動,我們去跟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查封車輛。」

 

▼投訴民眾徐小姐表示表示之前向理事長購買的車子有瑕疵,想要取消契約。(圖/東森新聞)


欠債20多萬的台灣經典老車協會理事長萬萬也沒想到對方會使出地檢查封車輛這一招,當初雙方買賣二手車,理事長收了錢後沒給車,至少22萬金額民眾拿不回,現在中檢查封的4輛老爺車,就是現有的籌碼。

 

▼理事長因欠債20多萬卻遲遲不願償還,4輛老爺車遭到政府查封。(圖/東森新聞)

投訴民眾徐小姐:「法院的執行官有詢問他,能不能現場給付,我們這個金額,如果不行查封的動作,就會繼續下去。」


只是四輛車儘管都被查封,這些老爺車究竟還值多少錢,還要請專家評估,加上車子鑰匙都在理事長手中,投訴民眾說只要理事長退還大約20多萬元,事件就此打住不追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