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老董隔離落跑!康軒貼公告霸凌員工逼離職 外傳吹哨者回應了

2020/10/06 18: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 / 老董隔離落跑!康軒貼公告霸凌員工逼離職 外傳吹哨者回應了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6次違反居家檢疫期間不得外出規定,被員工向媒體爆料,被新北市衛生局開罰100萬元。不過最近卻傳出爆料員工被炒魷魚,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這位前員工,她說她不是吹哨者,只是拍了張照放到群組分享,公司卻認定是她,不只扣獎金、鎖電腦,康軒內部還在公司電梯口,指名道姓點名她出賣公司,一再逼她離職。

YT廣告

▼(圖/東森新聞)

康軒前員工:「我從來沒有說,我要自願離開,我一直都是表達,不是我去檢舉的。」

做夢都沒想到,在康軒工作18年,從ㄧ個小職員幹起卻被fire。

▼康軒前員工指控被公司霸凌。(圖/東森新聞)

康軒前員工:「那公司直指是我,然後還用這種方式逼迫我,那等於是把我的清白跟權益,全部都抹煞掉了,我不能接受啊。」

這位康軒前員工說,她根本不是吹哨者。只是拍了張董事長嘉勉員工合照放到群組分享,卻被康軒內部認定是抓耙子,把董事長檢疫期趴趴走的事傳遍天下,公司開始用各種方式折磨她。

康軒前員工:「總公司大樓裡,可能有3、4百人 4、5百人,那你很難想像,你一走進去,沒有人敢跟你講話,然後你電腦也不能用,你也沒有事可以做,然後大家看到你,眼睛都撇開,那個壓力真的真的真的很大。」

董事長下令,務必把內鬼找出來後,扣獎金鎖電腦外,真正壓垮前員工的是康軒竟然在公司電梯口,指名道姓點名出賣公司,還有臉進公司要她自重,強行逼退她。

▼康軒前員工痛批,董事長下令,務必把內鬼找出來。(圖/東森新聞)

康軒前員工:「這是我的名字,然後直接這樣子,最後我決定會發存證信函,就是因為看到這個部分。」

看到康軒聲明說,沒對員工有任何不利處分,更沒有逼迫離職超心寒。忍無可忍下只好寄存證信函給公司,再舉報勞工局,未來訴訟的路還很長。

康軒前員工:「像我們在公司這麼渺小,我真的求助無門,那如果說政府單位公單位,不能給勞工任何一點點協助,那勞工怎麼辦。」

明明對方違法在先,卻落得如此下場,儘管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依舊堅持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康軒文教官網)

 

【往下看更多】
25歲美女主播遭男狠砍7刀!噴血慘死家門口 父崩潰撫屍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