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長庚爆殺人案!妻發燒住院 夫悶死她痛哭:對不起

2020/09/11 2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北市長庚爆殺人案!妻發燒住院 夫悶死她痛哭:對不起

台北市一名蔡姓老翁的妻子,因為中風臥床數十年,日前又因前發燒的緣故,被送往長庚醫院住院,一旁照顧的蔡姓老翁不忍看她繼續痛苦,一時情緒失控直接用手悶妻子的口鼻,回神後才發現犯下滔天大錯,但卻為時已晚,老伴經過5天的搶救後,宣告不治,判決結果也於昨(10日)正式出爐。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年近70歲的蔡姓老翁,長期照顧中風的妻子,多年來由於兒子外出工作賺錢,只能與看護合力輪流陪伴,近日蔡妻因為發燒,被送去台北長庚進行治療,恰巧身邊的看護也生病住院,反而變成老翁獨自一人照顧兩個人。

 

▼長庚驚傳悶殺案。(圖/Google Maps)

 

報導指出,由於蔡妻已經中風多次,完全沒有辦法行動,只能靠著哀號聲溝通,某日晚間,蔡姓老翁聽到妻子悲痛呻吟,又看到點滴的針頭脫落,血也隨之噴出,當前的場面再加上十幾年累積的痛苦,蔡姓老翁情緒崩潰,伸手摀住妻子的口鼻,過了一段時間後,才清醒鬆手,但老伴早已奄奄一息。

 

▼蔡姓老翁不忍妻子痛苦,情緒失控悶死老伴。(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驚覺犯下大錯的蔡姓老翁,急忙衝出病房跑到護理站,口中不斷說著「對不起」,醫護人員見狀後,急忙呼叫醫生求救,但蔡姓老翁的妻子在經過5天的搏鬥後,仍不敵死神不幸離世;檢警接獲通報後,也依殺人罪嫌逮捕蔡姓老翁,他在到案後也坦承犯行,但在兒子的求情下,和檢察官初步相驗的結果,諭令蔡男涉犯殺人罪嫌,以5萬元交保。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數學錯2題!10歲女童遭師痛毆慘死 雙胞胎妹目睹崩潰
床單悶殺再壓頭浸水!11歲幼女被活虐慘死 凶手身分曝
遭爆賣假口罩開瑪莎拉蒂!鄰居揭豪品老闆私下為人 超反轉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