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中部長「黑框眼鏡+風衣」橫掃雜誌封面 網狂讚:日系型男

2020/09/02 1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阿中部長「黑框眼鏡+風衣」橫掃雜誌封面 網狂讚:日系型男

台灣武漢肺炎疫情控制得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也被網友稱讚不已,「阿中部長」也成為了全民的新偶像,日前他登上男性雜誌「GQ Taiwan」的封面,一身黑色針織衫搭配黑框眼鏡,不於以往的記者會的襯衫、背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更有網友忍不住直呼太帥了!

YT廣告

「GQ Taiwan」日前在IG和臉書PO出陳時中的照片及專訪,照片中的他造型與以往風格相距甚遠,不但穿上深藍色大衣與卡其色長版風衣,內搭深藍色針織衫,還加上目前流行的黑色粗框眼鏡,讓阿中部長的形象看起來整個不一樣。陳時中也接受GQ Taiwan的專訪,以《鋼鐵部長陳時中:我是真的很難服輸》為題,探討疫情期間所經歷的種種。

 

▼陳時中因武漢肺炎疫情控制得當被網友誇讚。(圖/翻攝自GQ Taiwan IG)

 

對於防疫期間的反對聲浪,陳時中表示,「有些人會說不要管這種雜音,不要被干擾。但是我會非常認真去聽他們講話,仔細檢視我的政策與他們建議的扞格,以及當中的優劣差異」,他說明,如果不知道反對者在講什麼,那麼要如何溝通。陳時中也提到防疫期間最難忘的兩件事,第一是走上寶瓶星號,宣布大家都可以回家時,「全場的歡呼,讓我覺得自己為大家盡了一些心力」,以及武漢包機回來,乘客從飛機下來的那一刻,也讓他覺得很震撼。

 

▼陳時中日前登上男性雜誌封面,不同以往的形象讓網友大讚。(圖/翻攝自GQ Taiwan IG)

 

陳時中也談到防疫期間,因為忙於工作,犧牲了很多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但我心裡沒有遺憾,因為我太太支持我。夫妻之所以是夫妻,正是她看得到我想要的,也了解了。」陳時中表示:「其實我一直很想多做一點事,參與公共事務來影響台灣」,他也提到,推動政策時會面對不少的政治對抗,但真正辛苦的,是想不出一個完整解決的方案。因為擁有行政資源,所以每一件事情都應該對社會有正面的影響。

 

專訪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討論,有網友認為,「人生會有很多的堅持,卻有更多的無奈與不明白」、「認真男人最帥」、「真的要感謝他把台灣防疫做到世界第一,讓你們能像日常一樣有力氣,當個沒被感染疫情的酸民盡情壞嘴」;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意見,「時尚雜誌也需要拍馬屁喔」、「不過就是披著白袍的政客,不需要過度美化或神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GQ Taiwan IG)

 

【往下看更多】
無罩駕駛!新莊正妹騎士露「水滴乳」 超漂亮正面照曝
恆述法師欠高利貸3千萬!張菲死不幫還 她終於說話了
拜地基主遲遲「擲不到筊」!他一看桌面秒懂:這樣怎麼吃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