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30公尺到家!雙載機車遭撞飛 媽慘死、3歲女全身傷

2020/09/02 11:31 字級:
讀稿

南投台21線孔明廟路段,8月31日下午四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母女騎車準備回家,就在距離住家30公尺處的路口要左轉,卻被後方一台轎車撞上,母女噴飛重摔,3歲女童全身多處擦傷,45歲的媽媽則是頭部重創,送醫搶救不治,肇事者被查出是國民黨魚池鄉黨部前主任,他下午到死者家認錯道歉。

YT廣告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車殼零件四處散落,三歲女童躺在車道上,她的媽媽則是噴飛到路旁,傷勢相當嚴重,父親趕來蹲在地上,焦急不已,救護人員緊急將兩人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救護人員一路幫媽媽CPR,但還是沒能挽回性命。魚池消防分隊小隊長王健文表示:「途中傷患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立即停車,幫她CPR,頭部外傷流血比較嚴重,其餘都是內傷。」


▼女童父親趕到車禍現場,蹲在地上,焦急不已。(圖/東森新聞)


當時45歲的陳姓婦人騎車載3歲女兒準備回家,行經台21線孔明廟路段,準備左轉文正巷口,突然被後方一台轎車猛力撞上,母女噴飛重摔倒地,女童全身多處擦傷,媽媽頭部重創身亡。集集分局交通組長張清松表示:「陳姓女駕駛所駕駛的重機車行駛於外側車道,行駛到文正巷口時要左轉,遭內側車道的自小客車撞擊,受傷倒地。」


▼救護人員幫女童母親做CPR,但仍回天乏術。(圖/東森新聞)


白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幾乎全毀,機車嚴重變形,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肇事的33歲陳姓駕駛被查出,是國民黨魚池鄉黨部前主任,下午他在家人陪同下,跟死者家屬下跪道歉。肇事者陳姓駕駛表示:「當下就是覺得家屬感到愧咎,會跟他(家屬)說對不起。」


▼白色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幾乎全毀。(圖/東森新聞)

 

死者婆婆難過不已,媳婦和兒子結婚20年,育有2男1女,分別讀大學、高中和幼稚園,平常在連鎖超市兼職晚班,受傷的小女兒沒有生命危險,但還在醫院觀察,事發地點離家只有30公尺,但被這麼一撞,撞碎一家的天倫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村落之光」考上醫科卻車禍 昏迷2次終於清醒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