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涉誘拐少女66小時 羅嫌今早移送雄檢複訊

2020/09/02 0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涉誘拐少女66小時 羅嫌今早移送雄檢複訊

涉嫌誘拐高雄少女的羅姓嫌犯昨(1)日晚間拒絕夜間偵訊,昨晚留置在拘留所,今(2)日上午8時許,羅嫌已移送往高雄地檢署進行複訊。據了解,警方將詢問羅嫌囚禁少女的犯案動機。不過,當被媒體問到是否有與少女有身體接觸時,羅嫌低著頭小聲說道「沒有」,案情仍有待釐清。

YT廣告

少女失蹤案引發社會關注,南北警力動員找人,警方昨日上午在新竹縣竹東鎮二重埔地區找到失蹤少女,當時少女遭曾涉性侵案的羅姓男子控制,而羅涉嫌藏匿少女的房間,是經特別設計過的夾層暗房,警方攻堅進入透天樓房後,才在夾層內找出羅嫌和少女。

 

▼警方將羅姓嫌犯壓制在床上。(圖/東森新聞)

 


警方昨日還原事發經過,原來羅姓主嫌在少女脖子上套上項圈,並以項圈可電擊使少女深陷恐懼,不敢反抗,進而控制行動。少女透露,每天都說自己想回家,但對方僅說「你不聽話我就電你」, 並表示項圈應該還藏在新竹屋內某處 。警方表示,嫌犯在網路上結識國中生後,便以月薪5萬達成「陪玩打工」的工作約定為由,自行取票北上到高鐵新竹站,而先前聲稱不認識少女的駕駛盧嫌,被查出載著少女手機四處遊蕩,企圖混淆警方視聽。

 

▼羅男將少女囚禁在透天厝。(圖/東森新聞)

 

昨日在複訊過後,檢方裁定,共犯王姓及盧姓男子無保請回、限制住居,至於羅姓嫌犯的妻子在檢方複訊後仍然列為證人,至於羅嫌是單獨犯案或是有縝密的犯案結構,仍有待檢警抽絲剝繭釐清真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無罩駕駛!新莊正妹騎士露「水滴乳」 超漂亮正面照曝
割喉放血!22歲網紅夾娃娃遭16刀捅死 渣男慘被執行死刑
相約喬50萬賭債被砍!男暗夜巷弄遭埋伏 逃400m到派出所求救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