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子輪流性侵7天6夜! 女高中生懷孕:不知是誰的

鏡週刊 2020/08/25 08:1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父子輪流性侵7天6夜! 女高中生懷孕:不知是誰的

南部爆發一起人倫悲劇,一名中度智能障礙的女高中生遭爸爸、弟弟多次性侵,甚至意外懷孕,直到學校察覺有異,事件才曝光,媽媽帶女兒做人工流產、驗DNA,最後確認是弟弟的種,法院也將爸爸及弟弟重判。

YT廣告

▼女高中生爸爸闖入女兒房間,對她上下其手、性侵得逞。(示意圖/pixabay)

 

本刊調查,智障者因表達能力不佳,在法律上極為弱勢,這次若非懷孕,女生的爸爸、弟弟很可能全身而退,司法及社福單位皆應深刻檢討,加強保障弱勢者的性自主權。

 

女高中生是個中度智能障礙者,雖然可以正常打理生活,但學習較為遲緩,因此常被同學嘲笑、欺負,加上爸爸還會對她毛手毛腳,讓她更為自閉,也不太信任別人。

 

女高中生雖然曾把爸爸的騷擾行徑告訴媽媽,但因沒有確切證據,媽媽也不願家醜外揚,所以並未報案。為了保護弱勢的女兒,媽媽選擇帶著女高中生搬到民風純樸的南部鄉下,與外公、外婆同住,後來女高中生的父母彼此也鮮少互動。

 

本來以為一切恢復正常,沒想到因為一次外公、外婆的出國旅行,讓女高中生重回地獄,慘遭爸爸及弟弟多次性侵,甚至還意外懷孕。

 

某天,女高中生的爸爸趁著媽媽不在家,闖入女兒的房間,對她上下其手,縱使女高中生聲嘶力竭大喊「不要」,但爸爸卻是充耳不聞,女高中生雖然用盡全力卻推不開狼父,最後只能任憑爸爸大逞獸欲,身心嚴重受創,卻不敢告訴媽媽。

 

▼女高中生遭性侵後意外懷孕,腹中胎兒到底是誰的種?爸爸、弟弟面面相覷。(示意圖/鏡週刊)

小玫遭性侵後意外懷孕,腹中胎兒到底是誰的種?爸爸、弟弟面面相覷。(圖為示意畫面)

 

身為智能障礙者,過去的經驗告訴女高中生,就算求助也沒用,只會被貼上「亂說話」的標籤,所以這次她選擇隱忍。不料,2天後,食髓知味的爸爸又把女兒帶到農舍,將她壓在地上,不顧環境髒亂,再一次性侵得逞。

 

更離譜的是,女高中生爸爸性侵女兒的過程,還被其弟弟透過門縫偷看到。弟弟也是智能障礙者,但屬於輕度智障,看到爸爸這麼做,弟弟竟然有樣學樣,也把姊姊當成洩欲的工具,好幾天晚上,爸爸性侵完小玫後,弟弟也偷偷潛入姊姊的房間,加入家族亂倫的行列。

 

跟爸爸一樣,女高中生的弟弟不只1次性侵姊姊,每次都趁小玫睡覺時,進入她的房間,用手摀住姊姊的嘴、壓制四肢,滿足自己的性欲。可憐的女高中生在這漫長的7天6夜,猶如身處地獄一般。

 

不久,老師發覺女高中生有點不對勁,腹部微凸,追問之下才知道事情大條,並立即告知女高中生的媽媽。

 

媽媽及外公、外婆聽說女高中生遭性侵後十分震驚,外公、外婆甚至還直接上門找女高中生的爸爸對質,剛開始爸爸堅決否認,辯稱女兒胡說八道,為了確認小玫的身體狀況,媽媽帶著她去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結果赫然發現她已懷孕10週,也成了女高中生遭性侵的鐵證。

 

事後,媽媽帶著女高中生報警,眼看再也瞞不住,爸爸及弟弟這才坦承性侵,至於腹中的胎兒到底是誰的種?2人則面面相覷。最後媽媽帶女兒到醫院進行人工流產,並比對胚胎的DNA,才確定是女高中生弟弟的種。

 

▼檢警透過DNA比對,確認女高中生腹中胎兒是弟弟的種,成為性侵鐵證。(示意圖/東森新聞)

檢警透過DNA比對,確認小玫腹中胎兒是弟弟的種,成為性侵鐵證。(東森新聞提供,圖為示意畫面)

 

一名資深輔導社工指出,智能障礙者對於時間、地點,原本就很容易遺忘,再加上加害人多半是家人或熟人,因此,除了記憶的問題外,還有來自家庭及社會的壓力,讓她們不敢向外界求援。另一方面,如果是重度智能障礙者,可能連自己遭性侵都不自知,還以為加害人是在跟他們玩,遑論要對惡狼定罪。

 

台灣夢想家園關懷協會理事長、律師蕭蒼澤強調,記憶力不可靠,普通人如此,智能障礙者更是如此,一般人都會覺得智障者比較好騙,可能只要給他一點零食、幾百元,就能取得他的信任,因此讓不肖人士有機可乘,但「案重初供」,只要在案發之初,取得相關人的供詞,會比較可信,也較不會避重就輕,相對也比較能將惡狼定罪。

 

本刊調查,2019年性侵害案件被害人身心障礙人數比例,智能障礙佔51.38%、精神病患26.31%、聲(語)障0.31%、聽障2.15%、肢障3.85%、視障3.69%、多重障礙8.62%、其他3.69%。裡面還有很高的比例是未被發現的黑數,蕭蒼澤呼籲政府,應加強相關保護機制,讓這群弱勢中的弱勢能夠免於受到侵害。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延伸閱讀
【鬼父獸弟亂人倫1】狼父夜半染指智障女 兒子門縫偷窺有樣學樣
【鬼父獸弟亂人倫2】她隱忍只因「講了沒人理」 法院果然只信鬼父說法
【鬼父獸弟亂人倫3】台灣被忽視的黑暗角落 弱勢族群遭性侵數字驚人
【法學教授騙財色】型男教授偽單身偷吃 上市公司美女主管慘淪性、財ATM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鬼父獸弟亂人倫】回家竟陷煉獄 害她懷孕的不知是爸爸或弟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離譜!3歲網紅暴肥35公斤 父母瘋狂強餵她拍片賺錢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