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金錢糾紛釀殺機 埔里男闖住家刺死老友尋短亡

2020/08/24 22:04 字級:
讀稿
疑金錢糾紛釀殺機 埔里男闖住家刺死老友尋短亡

一名陳姓男子今天持刀闖進南投縣埔里鎮一間民宅,刺死認識多年的劉姓男子,陳男案發後持刀輕生,送醫不治;在場友人透露不排除是金錢糾紛釀殺機,全案正由檢警釐清。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南投縣埔里鎮育英街一戶民宅下午發生凶殺案,陳姓男子闖入劉姓男子住處,持刀刺進劉男左胸,客廳地板留下大灘血跡,劉男送醫急救不治;而涉案的陳姓犯嫌事後駕車離開,卻在案發現場不遠處持刀自殘造成大量出血,傷勢嚴重,經轉院到台中搶救仍不治。

 

南投縣消防局獲報緊急救護案,派遣埔里、中心碑分隊趕往現場,見到可能是要去就醫的劉姓男子坐在一輛白色賓士車駕駛座,左胸插著一把利刃,臉色蒼白、生命徵象不穩,另行兇後逃走的陳姓男子則坐在凌志休旅車,脖子與腹部有刀傷,車內還留有一把刀。立即將兩名傷者送醫急救。

 

劉男女性友人表示,當時陳嫌與劉男在談事情,並未聽到爭吵聲,但劉男遭刺後就逃進白色汽車駕駛座發動,可能是要逃去就醫,但最後體力不支導致車輛自撞牆壁;其他友人透露,陳姓犯嫌曾經營遊藝場,當時與劉男一起共事,不排除是金錢糾紛釀成殺機。

 

南投縣警察局埔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劉智偉說,有關媒體報導轄區發生疑似債務凶殺案,目前仍偵辦釐清中,並報請南投地檢署指揮偵辦,凶嫌犯案動機仍待調查,傷者事後送醫救治。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男弒母斷頭案精神喪失 法醫所:二審畫錯重點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