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牙醫診所遭警告!惡煞三個月兩度潑漆稱受人指使

2020/08/24 21:54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板橋一家牙醫診所連兩次遭惡煞潑漆,警告意味濃厚,警方追查兩名嫌犯到案,他們辯稱受人指使,總共收一萬元犯案,幕後藏鏡人是誰不願多說,不免讓警方懷疑,難道是醫療糾紛或是遭黑幫強推醫材,對此牙醫診所低調辯稱是感情糾紛,撇清醫療問題,就怕患者會有就診上的疑慮。

YT廣告

凌晨五點多,年輕白衣男子戴著黑色口罩,提一大袋看似沉甸甸的白色袋子,這一路上左看右看,貌似擔心被發現異狀,因為這一袋不是垃圾而是油漆,過沒多久,這家牙醫診所外觀就被潑的到處是粉紅色油漆,現在牙醫診所雖然已經清理乾淨,但是當初診所內究竟發生什麼糾紛,仍疑雲重重。

 


▼白衣男子提著裝滿油漆的袋子,準備犯案。(圖/東森新聞)


這間牙醫診所連兩次遭人潑漆,警方調查出來發現是兩個不同的人來犯案,他們到案都供稱是有人教唆他們來潑,只是這幕後主使者到底是誰,有什麼糾紛,他們都不肯透露。


據調查,第一次潑漆,許姓嫌犯開車載李姓嫌犯去板橋買油漆,再前往牙醫診所,由許嫌潑漆,再搭計程車逃逸,而李嫌則自己開車離開,兩人在新莊堤外道碰面,故意分頭逃,又變裝設下斷點,這次的案件,警方難以追查,事隔三個月,李嫌再從新莊搭計程車前往牙醫診所潑漆,這次警方從路線軌跡,順利逮捕兩人,但卻辯稱受人指使,兩名嫌犯到案,避重就輕,許姓嫌犯自稱收8千元後犯案,另一個李姓嫌犯供稱收2千元,經法院判決,兩人分別遭判3個月以及2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教唆者是誰、診所當時有無糾紛都不願多談,也不免讓警方懷疑是否為醫療糾紛。


▼許姓嫌犯遭判3個月有期徒刑。(圖/東森新聞)


牙醫診所被潑漆,就怕民眾認為是醫療糾紛所致,員工辯稱是感情糾紛,但事實真相為何,轄區警方表示,將會持續派員巡邏,避免幕後藏鏡人再度犯案。


▼李姓嫌犯遭判2個月有期徒刑。(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紅漆潑李登輝10萬元交保 鄭惠中稱不後悔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