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凶殘!桃園藝廊10惡煞砸車 疑持槍爆巨大聲響

2020/08/16 21: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今(16)日清晨6點多,桃園國民運動中心旁,一群惡煞當街砸車!一夥人手持棍棒刀械,還有人疑似持槍,路邊三輛汽車的車窗玻璃幾乎全被砸碎,而這個事發地點旁邊還有一間知名畫作珍藏館,附近住戶透露,這邊疑似就是黑幫堂口,白天不開門,晚上會有許多黑衣人與名車聚集,詭異的是車牌還都選用5168四個數字,這次的砸車糾紛,警方不排除和幫派惡鬥有關。

YT廣告

▼一旁的汽車車窗遭人砸碎。(圖/東森新聞)

 


路旁灰色休旅車車窗被砸破,後照鏡全裂,搖搖欲墜,再往後頭看,白色賓士轎車同樣慘,而且仔細看,畫作珍藏館內外聚集許多黑衣人。警方到場,一夥人早就一哄而散,只留下車窗玻璃碎屑。再把時間往前推,當時好幾輛車停在馬路中央,兩名眼神凶狠的男子帶著口罩下車,其中一人手上還疑似拿槍。


▼警方到現場處理。(圖/東森新聞)

 

連天窗及後車廂玻璃也不放過,直接被砸破,引擎蓋上這一刀刀破壞痕跡,下手之重,相當兇殘,到底什麼深仇大恨,附近住戶表示,這個地方有點類似那種堂口,有點像黑幫那種。轉角的這一間畫作珍藏館被住戶們質疑是黑幫聚集堂口,最多曾一次出現11輛名車,車牌通通是5168結尾。


▼畫作珍藏館大白天卻大門緊閉,疑似為黑幫聚集地。(圖/東森新聞)


大白天鐵門緊閉,叫個外送也小心翼翼,鐵門半開後很快就關上,也不見有訪客參觀畫作。疑似10多人的鬥毆,警方初步逮補三人,什麼糾紛也似乎還沒釐清,民眾知道畫作珍藏館是黑幫聚集堂口,而警方卻渾然不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確診破500萬!黑幫豪宅爽開趴 市長震怒:斷水斷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