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載5歲兒路口遇死劫 遭左轉曳引車捲車底父慘死

東森新聞 2020/08/12 14: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宜蘭的蘇澳新站前,11日晚間七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父子雙載機車行經路口時,疑似視線死角,被左轉的曳引車捲入車底,騎士重傷當場死亡,而後座5歲兒子身體多處擦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詳細肇事責任,警方還在調查,但這一撞,也讓死者家屬難過痛哭。

YT廣告

馬路上機車往前騎行就在這時一輛曳引車準備左轉,兩車在路口相撞,機車騎士慘摔在地。這一撞導致機車騎士重傷,遭曳引車輾過身亡,警方獲報後立刻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家屬接獲消息難過痛哭 。

 

▼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曳引車遭輾斃。(圖/東森新聞)

曳引車駕駛同事:「都是綠燈當時曳引車等紅燈,換綠燈之後轉過來,我是聽到過程,沒在現場沒看到。」

 

還原整起車禍意外,11日晚間7點多宜蘭縣蘇澳新站前,當時曳引車正準備左轉進入巷內,卻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看到機車,藍姓男子來不及反應緊急煞車,機車摔倒在地,遭曳引車輾過,藍姓男子傷重身亡,而5歲幼子則是身體受傷。

 

▼曳引車左轉進入視線死角,機車閃避不及撞上。(圖/東森新聞)

蘇澳分局四組組長李立平:「藍姓駕駛當場死亡,藍姓駕駛有搭載,一名幼童多處擦傷,經處理後知道,徐姓駕駛曳引車駕駛,酒測值為0。」

 

▼駕駛傷重身亡,5歲幼子則身體受傷。(圖/東森新聞)

臉書上秀出一張張與老婆小孩開心合影的照片,藍姓男子今年35歲在飯店工作,育有2名孩子,卻不慎發生車禍,詳細肇事責任還在釐清,只是這一撞也讓原本美滿家庭就此破碎,一家天人永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1歲女騎士左轉遭撞飛!頭部重創搶救 超驚悚畫面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宜蘭 蘇澳 車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