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年內飛機延誤900次!大媽海撈千萬理賠金真相曝

2020/06/11 17: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5年內飛機延誤900次!大媽海撈千萬理賠金真相曝

大陸有一名婦人,從2015年開始,5年內竟然遇到高達900次的航班延誤,不過這也讓她獲得近900次的延誤理賠金,總金額高達300萬人民幣,約台幣1256萬元,但由於次數太過頻繁,遭警方懷疑有騙取理賠金的嫌疑,經過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原來這名婦人有特殊管道,能夠知道班機的詳細資訊,她便藉此購買航空延誤險,以詐取高額理賠金。

 

YT廣告

  

根據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江蘇省南京市一名婦人等20人,從2015年開始,便陸續獲得將近900次的飛機延誤理賠,不過由於遇到延誤的次數太過頻繁,讓保險公司覺得不對勁,並向警方報案。

 

▼大陸一名婦人利用航班延誤詐領千萬理賠金。(圖/Pixabay圖庫)

 

經過警方調查後才發現,原來這名婦人,是使用了不同的護照與身分證,進行多次的理賠。從2015年起至2019年,便在各大保險公司頻繁的申請航空延誤險,且所有的理賠金,最後都轉入了該名婦人的帳戶。之後警方到這名婦人家中搜索時,在她家找到大量的筆記,且筆記內容還詳細紀錄了,向各大保險公司所投保的訊息。

 

 

而為什麼該名婦人,可以得知航班的詳細訊息呢?原來婦人之前曾經在航空業工作過,可以提前獲得航班取消或延誤的訊息,她因此起了貪念,刻意挑選延誤機率高的航班,之後再利用親朋好友的身分進行購買,透過這樣的方式領取賠償。而警方研判婦人所詐騙的金額已達到保險詐騙罪的追訴標準,以詐騙罪將她逮捕拘留。

 

(封面圖/Pixabay圖庫)

 

 

【往下看更多】
惡火釀54送醫5死8重傷!錢櫃慰問金額出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飛機 誤點 理賠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