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高中生狠砍女童3刀 法官裁定結果出爐

中央社 2020/06/11 18: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男高中生狠砍女童3刀 法官裁定結果出爐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16歲男高中生今天上午涉嫌持刀砍傷一名10歲女童,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訊問後,裁定收容。

YT廣告

新北市警察局淡水分局表示,淡水區某學校一名16歲男高中生今天上午7時許到校後,在校內拿出從家中帶來的料理用水果刀,砍傷在排隊量體溫的10歲國小女童。

 

警方指出,女童後背有多處長約4至10公分刀傷,男學生左手也被刀劃傷,兩人都送醫治療;女童傷口疑傷及內臟,手術後雖暫時脫離險境,但仍得留院觀察。

 

警方表示,男學生宣稱涉案是因為一時情緒失控,當時知道他在做什麼,但腦袋一片空白,他與被害的女童彼此也不認識。

 

警方指出,男學生因個性十分內向,疑與同儕相處時,在人際關係上常認為外界對他有異樣眼光,長期壓抑之下,一時情緒失控、爆發,訊後移送少年法庭。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明解職 陳其邁17日請辭投入高雄市長補選
韓國瑜道別音樂會經費哪來?鄭照新曝光背後金主
一夜啪4次!蕾菈自曝激戰時間軸 床伴條件曝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