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女墜溪父救援遭沖走!家屬淚崩:水很急,會游泳也沒用

2020/05/31 15:03 字級:
讀稿

新北市昨天胡姓一家五口前往雙溪山區登山,但是小女兒為了要拍照,卻不小心滑入溪裡,爸媽見狀之後立即跳進湍急的水中救援,母女倆因為有抱住大石順利獲救,不過胡姓父親則被溪水沖走,上午搜救隊兵分兩路重回現場搜救,大女兒在旁焦急等待,情緒激動數度落淚。

YT廣告

大批搜救人員帶著裝備,走在狹窄的山路,因為從外頭要走到落水點,還得徒步走半個小時,另一端在溪水下游,同樣也有救難人員,從溪水以及岸邊向上搜救,一旁等待的家屬,期待會有奇蹟出現。

 

失蹤胡姓男子大女兒:「妹妹不小心滑進水裡,然後就是她游不上來,爸爸就想說要去,就是在岸邊拉她,結果也就滑進去,因為水很急,然後就也很深,就算會游泳也沒有用。」


▼大女兒向記者談及當時狀況,焦急的淚水奪眶而出。(圖/東森新聞)

焦急的淚水奪眶而出,30號下午,胡姓夫婦帶著兩個女兒,及另一名家人一家五口 ,到雙溪山區遊玩,當時小女兒站在岸邊要拍照,但疑似因為石頭太滑,導致他掉進溪裡,父母倆紛紛跳進溪中救援,不過只有媽媽跟小女兒有在湍急溪水當中,抱住大石順利獲救,爸爸則被溪水沖走。

 

失蹤胡姓男子大女兒:「有登山客經過,所以就拜託他們出來打119。」

 

消防隊獲報之後就展開救援,但是截至30號傍晚7點還是沒有尋獲,31號一早再度集結上山,兵分兩路展開搜救,希望能盡快找到落水的爸爸。


▼爸爸為了救小女兒跳進溪裡,但溪水湍急而被沖走。(圖/東森新聞)

新北消防第六救災救護大隊組長趙森軒:「那分成了從上面跟從下面,那上面是由我們的,雙溪跟貢寮還有一些人員,做一個岸上兩側跟水面上一個搜救。」

 

除了從落水點往下搜救之外,在下游也有另一組人,由下往上搜尋,著重在溪底以及岸邊都要仔細尋找,同時輔佐空拍機,透過高空向下查看,大面積搜索加快搜救進度,現場只期盼能趕快傳出好消息。


▼消防第六救災救護大隊也出動空拍機尋找。(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兒拍照落溪 父救援失蹤!今20人入山持續搜救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