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欠12萬!2台商擄女富商山區痛毆 她滿腹膿血慘死

2020/05/20 2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欠12萬!2台商擄女富商山區痛毆 她滿腹膿血慘死
一名黃姓台商與越南籍何姓女富商有債務糾紛,黃男便以介紹生意為由約何女出門,同夥陳男趁機迷暈她載到山區,爆打、洗劫財物,隨後丟棄路邊。何女清醒後報警處理,但回到飯店後,又因為過量的安眠藥劑而陷入昏迷,最後送醫不治。台中高分院更一審最後依殺人罪判黃男15年徒刑、陳男12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判決書指出,何女曾向黃男借12萬,但卻遲遲不還讓黃男心生不滿,因此在2015年時以介紹生意為由,夥同陳男騙何女到大陸東莞談生意,約出來談話。途中黃男拿出預先下了大量安眠藥的飲料給何女,還騙說「能補血」,何女當時不疑有他的喝下,不料卻陷入昏迷。

 

黃男與陳男見何女昏迷,立即開車載往山區,還洗劫了何女身上的錢包、手錶、戒指等等財物,此外兩人還出手不斷毆打何女,洩恨後才將何女丟包路邊,隨後兩人循小三通返台。

 

何女則昏迷12小時多,醒來發現自己全身是傷躺在路邊,難以動彈,只能躺在地上呼喊救命,直到路人見狀報警將她送醫,並到派出所製作筆錄。然而,製作完筆錄的何女回到飯店休息後,卻被人發現昏倒在房間床上,經送醫後仍因服食過量安眠藥,併因遭毆打凌虐受有胸部閉合性損傷、胸壁挫傷及挫傷性氣胸、濕肺、腹腔有腹壁血腫,而因未即時就醫,導致胸腹部挫傷引發外傷性胰腺損傷、瀰漫性腹膜炎,最後因多器官功能衰竭不治死亡。

 

大陸公安事後鎖定黃、陳2人涉有重嫌,函請台灣內政部警政署協助辦案,台灣警方逮捕2人,並提起公訴。

 

不過,黃男到案後,否認犯行,還辯稱當時給何女喝的其他人也都喝,但並沒有問題,飲料是原裝包,沒有人動過手腳,「我認為是她自己報的假案」等,而陳男也說,「我確實沒有做這件事情」。

 

然而,一二審法官並不採信2人說法,將黃男重判15年、陳男12年。經上訴第三審,最高法院認為判決有疑慮,因此發回台中高分院更審,但更一審法官認為,2人犯後態度不佳,且造成何女段異鄉,手段相當兇殘,因此更一審法官仍依殺人罪嫌判黃男15年徒刑,陳男12年。全案可上訴。

 

(圖/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弱視店員被客推打! 店長一句話惹眾怒 賣場急滅火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富商 台商 毆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