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中華路夜市疑遭縱火!4人送醫 現場逮1嫌

2020/05/21 07: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台中中華路夜市疑遭縱火!4人送醫 現場逮1嫌

台中市中區的中華路夜市今(21)日凌晨3點左右傳出遭人縱火,火勢相當大,就連停在路旁的機車也受波及,還延燒到台灣大道上的民宅,濃煙往天空竄升,從遠處就可以看到,大批警消前往灌救中。據了解,警方在現場逮捕一名嫌犯,目前已帶回偵訊,詳細情形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YT廣告


有網友在PTT貼出照片,透露在台中市中華路一帶約凌晨發生火警,消息曝光引發熱議,「家住那附近,不知為啥感覺常常火災」、「煙也太濃」、「中華路那起,好像是縱火」、「離我好近」、「是老舊房屋嗎」。

 

火勢持續延燒,導致14戶遭殃,有住戶躲到窗邊呼救,目前9人脫困4人送醫。攤商表示,一名男子在附近徘徊,行跡可疑。

 

▼台中中華路夜市一帶遭到縱火。(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由於接獲民眾報案,到現場發現可疑人物,於是將他帶回所內,至於嫌犯與案件是否有關聯性,還要再做進一步的清查動作,火警發生的原因也還在做查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 / 陳時中老婆首度曝!氣質妻是大提琴演奏家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