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萬華隨機殺人案 凶嫌要求精神鑑定

2020/05/05 19:07 字級:
讀稿
萬華隨機殺人案 凶嫌要求精神鑑定

58歲于姓男子4月間在萬華區持藍波刀疑隨機刺傷林姓男子,台北地檢署聲請羈押獲准。檢察官今天提訊于男。律師以于男業績壓力可能影響辨識能力,希望檢察官安排精神鑑定。

YT廣告

 

檢警調查,從事房仲業的于姓男子,4月11日自松山區住處騎乘自行車至萬華區莒光路時,在大樓騎樓躲雨,與剛下班的林男擦身而過,于男忽然從身上抽出一把30公分藍波刀,刺向林男背部,過程中,2人扭打,于男事後徒步離開。

 

因案發地鄰近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後,隨即到場,並徒步追緝涉案的于男,最後在中華路口附近壓制、逮捕于男。林男送醫後,背部、胸部及手部共10多處刀傷,目前狀況穩定。

 

檢警查出,被害人林男住在案發地周邊,2人互不認識,于男遭逮後供稱,認為被害人在瞪他,誤認是仇家,才會持撿到的藍波刀犯案。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將于男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檢察官今天提訊在押的于男說明案情。于男否認有殺人意圖,律師則指于男可能因業績壓力大,導致犯案時辨識能力低下,盼檢方安排精神鑑定。檢方將調查相關證據、釐清犯案動機後,再決定是否進行精神鑑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