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男迪化街遭亂棒打死...哭喊求你了 驚悚畫面曝

2020/05/06 09: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21歲男迪化街遭亂棒打死...哭喊求你了 驚悚畫面曝

上(4)月29日,台北市迪化街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21歲的張姓男子,疑似捲入債務糾紛,遭人毆打凌虐,最後傷重不治,7名嫌犯遭逮後,現場畫面也曝光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警方調查,死者為21歲的張男,疑似與22歲的李姓嫌犯有金錢糾紛,對方將其約至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附近一處民宅,談判同時還對張男施暴,導致張男身受重傷,直到李嫌的同夥感到不對勁,趕緊將張男送醫急救,沒想到卻仍回天乏術。當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張男已失去生命跡象,動手的李嫌一夥人則開了2台車逃往新北市石門區,當他們一行人抵達石門國中時,其中一輛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卡在學校圍牆,當場被警方逮捕,車上6人通通掛彩,分別送往3間醫院。根據《ETtoday》報導,警方掌握到的現場畫面顯示,張男抵達迪化街民宅時,發現對方手持棍棒,轉身想逃,但還是被對方押回猛打,全身上下都是瘀青,過程中張男懇求李嫌給機會讓他解釋債務細節,但對方卻絲毫不為所動,還不停毆打張男,痛得他不斷哀嚎求饒,手段十分兇殘。

 

▼李姓嫌犯將張男約至迪化街一處民宅談判。(圖/東森新聞)

 

李嫌遭逮捕後向警方聲稱,張男20年前欠自己父親20萬元,才會向對方討債,但警方經過計算,當時死者才1歲,如何能欠下債務,李嫌眼見謊言被拆穿,又辯稱是死者黑吃黑,暗槓20萬沒上繳。根據《TVBS》報導,在曝光的現場畫面中,死者曾向李嫌表示,「我明天拿3000過來好不好,我跟你講,就3000塊啦」,李嫌似乎是為了3000元債務對張男下毒手,甚至還威脅對方,要帶黑幫去教訓他,死者的朋友也為他的遭遇相當打抱不平,「他們一直自稱他們是大同分會的,太陽會大同分會,那我覺得警方應該去朝著這方面,去承辦才對,那為什麼他要草草了事,就是感覺,想要把事情化小。」

 

▼嫌犯開車衝撞學校圍牆。(圖/東森新聞)

 

此外,死者的父親表示,兒子在被施暴時有打電話回家,嫌犯要求他們以20萬元贖回張男,但張男父母一時之間籌不到那麼多錢,加上轉帳金額有上限,便先趕緊匯了3萬元,對方能先行放人,不料李嫌不但直接拒絕,還繼續毆打張男,這一切對話過程都被張男的爸爸錄了下來,希望能藉此為兒子討回公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今領紓困金!民眾怒被當瘋子:臨時工哪來工作證明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