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刺死鐵路警判無罪 宅神怒轟荒謬「我出50萬請法官收他回家」

2020/04/30 19:39 字級:
讀稿
刺死鐵路警判無罪 宅神怒轟荒謬「我出50萬請法官收他回家」

去年7月,鄭姓男子搭火車持刀刺死鐵路警李承翰,事件震驚社會,嘉義地方法院今(30日)一審宣判被告無罪,並令入相當處所施以監護5年,法官認為鄭嫌罹患思覺失調症,裁定50萬交保後停止羈押,全案可上訴。對此家屬、警政署都無法接受,常評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恒也痛批「荒謬到了極點」。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蔡英俊表示,對判決結果深表遺憾,之後將提上訴;法院讓鄭嫌交保,也將提起抗告。

 

而每次出庭都到場的李承翰父親,聽到判決結果後不發一語,在追問下終於回應「太離譜」,今天也到場的李母在旁同樣表情凝重。

 

對此朱學恒就在臉書轉發「NPA署長室」的貼文,「殺警無罪,全體警察無法接受,上訴到底!」認為司法沒有還給已故同袍一個公道,嚴重倒急警察士氣。

 

朱學恒說,殺人無罪,有證據心神未喪失不用,50萬交保放出來玩,「不要說警察不能接受,連我和我家的貓都不能接受。」「荒謬到了極點,法官是當台灣是動物園,所以可以把各種各樣的殺人犯丟回社會上嗎?」最後更嗆法官「我出50萬請法官收他回你家好嗎?」

 


延伸閱讀
【鐵路警遇刺】李承翰今告別式追晉巡官 91歲祖母不捨流淚到場
【台鐵殺警內幕1】攜雙刀上車 台鐵殺警犯目的地竟是總統府
【台鐵殺警內幕4】棄師大改念警專 孝警只為返鄉照顧爸媽
【鐵路警遇刺】探視勇警李承翰父母 警政署長:事情不是就此落幕
台鐵殺警案宣判 行凶鄭男因精神問題一審判無罪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刺死鐵路警判無罪 宅神怒轟荒謬「我出50萬請法官收他回家」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NPA署長室臉書)

 

【往下看更多】
精障殺警判無罪挨批 法官「無奈回應」網秒炸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