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承翰遭刺死後託夢!一句話驚醒母親

2020/04/30 20: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李承翰遭刺死後託夢!一句話驚醒母親

鄭姓凶嫌去(2019)年7月3日搭火車時,因逃票大鬧車廂,刺死年僅25歲的鐵路警察李承翰。針對這起案件,嘉義地方法院今(30)日宣判,考量鄭嫌罹患思覺失調症,判決無罪,50萬交保,消息引發外界憤怒。家屬表示無法接受,李承翰母親更透露兒子曾經託夢,讓人感到無限辛酸。

 

YT廣告

 

李承翰家屬得知法院判鄭嫌無罪無法接受,根據《三立新聞》報導,李母既氣憤又難過,表示很多人要她「心情放輕鬆」、「不要想啦」,但她無奈表示「怎麼可能!」直言一早起床看到兒子的東西、愛吃的食物,都會想到寶貝兒子。

 

李母透露,李承翰過世300多天以來,他們沒有亂動兒子的東西,像是茶几上一個看似不起眼的老虎茶壺,是李承翰生前很喜歡的,而茶壺也依然放在桌上,至於是否會觸景傷情?李母表示不會,坦言反而有個安慰,「就像他還在我們身邊一樣」。

 

▼李承翰家屬無法接受判決結果。(圖/東森新聞)

 

李母提到,在她生日當天,李承翰有走進她的夢中,她以為兒子還活著,開心地說:「你回來就好」,並急著問「你有沒有什麼病痛?」李承翰則回應,「媽,我都好了」,開心之餘夢就醒了。

 

李母痛批,「如果鄭嫌以後出來了,這樣以後誰敢當警察?如果以後他出來又殺人,又說精神有問題,審判長要負責嗎?」她也痛罵法官沒有顧慮到被害人家屬的心情,「最起碼也判個幾年也好」。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傳載2千女相伴!揭密金正恩性福列車 停元山享樂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殺警 無罪 託夢 李承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