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跟著外送進門!見妻與女大生躺床 人夫崩潰輕生

2020/04/17 1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跟著外送進門!見妻與女大生躺床 人夫崩潰輕生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和林姓女子結婚一年多,劉男卻發現妻子和一名黃姓女大學生發生戀情,甚至直擊2人同躺一張床的親密畫面,讓他心情一度瀕臨崩潰,甚至還想輕生了事。事後對2人提告,整起事件經過新北市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林女侵害劉男配偶權,判賠償10萬元,全案可上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劉男和林女於2018年2月8日結婚,劉男稱兩人感情本來非常融洽,沒想到隔年2月妻子遇見女大生後,一切都變調開始不回家,選擇跟女大生同住,夫妻2人還因此發生激烈的爭執,劉男當時又因為存款問題,情緒激動下選擇燒炭輕生,所幸最終獲救,但這樣的舉動不但沒有引起林女的關心,甚至還被趕回老家居住。

 

▼劉男表示夫妻感情本來很好,妻子遇見女大生後感情立馬變調。(示意圖/Pixabay)

 

 

劉男表示有次意外看見妻子和黃姓女大生一起出門,便偷偷跟隨2人,發現她們的行為非常親密,分離前甚至有擁抱、親吻的動作,讓劉男非常崩潰。去年六月逮到一次機會,跟著外送員一起進到住處,看見2人睡在同一張床,才下定決心要和林女離婚,隔日立馬到戶政事務所辦離婚。

 

法庭上劉男不但提供2人親密照片當作證據,還拿出2人疑似在交往的卡片,寫道「4個月了,也是我們第一個七夕情人節」、「我知道我猜忌、懷疑、慌張也害怕,一堆杞人憂天的想法,可是這都是因為我太愛你了,太怕你離去」等內容,對此,黃姓女大生則是聲稱2人離婚不是自己造成,是劉男和林女的婚姻本身就有問題,在他(她)們離婚前也沒有任何親密感情,是離婚後才日久生情愛上林姓女子,而林女收到情書也對她沒有任何表示,完全是自己單方面付出。

 

▼男子透露自己撞見妻子和女大生躺同張床的過程。(示意圖/Pixabay)

 

法官從照片和情書證據中研判,林姓女子和黃姓女大生已經交往一陣子,透過十指交扣、親吻擁抱等行為的照片中可以確認,2人已有踰越友誼的親密行為,認林女和女大生侵占劉男配偶權,判連帶賠償10萬元,全案仍可再上訴。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得已苦衷?翁享齊人之福 帶小三私生子回家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