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得已苦衷?翁享齊人之福 帶小三私生子回家

2020/04/17 11:12 字級:
讀稿
不得已苦衷?翁享齊人之福 帶小三私生子回家

高雄一名鄭姓女子年輕時因難產而拿掉子宮無法生育,丈夫呂男就以「傳宗接代」壓力,在外偷吃生子還將小三和私生子帶回家,鄭女隱忍呂男享齊人之福多年後,以「婚姻圓滿遭破壞」為由,向丈夫和小三求償200萬元。

 YT廣告

鄭女與呂男於1963年結婚,隔天產下1女,不過鄭女懷二胎時因難產導致子宮摘除,未幫呂男誕下兒子,沒想到呂男就以膝下無子為由數度外遇,甚至與翁姓小三於1977年交往,且產下2名私生子。

 

呂男幾年後,就帶著翁女與2名兒子以認領名義回家「認祖歸宗」,同時要小三喊鄭女為「大姐」,2名兒子則喊「大媽」,事後2人甚至出雙入對,呂男偕翁女至中國經商在該地住了10年。

 

直至返台後2人才未同住,不過逢年過節,翁女就會帶著孩子一起到呂男家和鄭女吃飯過節,讓鄭女相當不滿,考量家庭破碎恐對自己生的女兒不利才選擇隱忍。積怨已久的鄭女於呂男85歲時,以呂、翁2人破壞婚姻為由,向法院提告求償200萬元。

 

高雄地院審理時,呂男辯稱身為家族長孫,在長輩的壓力下才會不得已和翁女交往並生子,且多年來都有顧慮妻子感受,是獲得同意和才將私生子帶回家中,另外他外遇的事也是數十年前就發生,即使有侵權行為也早已消滅時效,因此妻子的請求為無理由。

 

法官認為,呂男與翁女不正常關係維持逾40年,仍可認定違反社會倫理,屬婚外情,且的確有破壞鄭女的婚姻圓滿,即使通姦行為的部分法律時效已過,但2人長期的聯繫與互動行為侵害鄭女的權益,因此審酌後判呂、翁2人連帶賠償50萬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延伸閱讀
來不及發大財攤車爆被回收車載走 杏仁哥說話了
轉貼影片掀論戰 何晶:我欠台灣總統一個道歉
全球「屍傳人」首例曝光 法醫疑遭大體感染確診身亡
正妹藥師工作地點曝光 白袍凹凸身材包不住網驚:年紀好小
靠一篇PTT「護國神文」救台灣 羅一鈞還原通報始末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他偷吃生子還帶回家 渣男竟辯有不得已的苦衷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往下看更多】
國軍爆不倫!甜美女輔導長 火辣身材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