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侵囚8年!秦偉提早報到 走密道發監畫面曝光

2020/04/14 09: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性侵囚8年!秦偉提早報到 走密道發監畫面曝光

藝人秦偉涉嫌性侵編劇及粉絲,各被判刑4年,合計8年定讞,今日(14日)到戶籍地的南投地方檢察署報到。

 

 YT廣告

 

 

他比原定的時間提早了一個半小時,一大早就抵南投地方法院報到,由法警受理後交由檢察官初步審核身分,檢方也會向高院聲請定執行刑,秦偉刑期至少是從4年起算,據估算應執行6年以上徒刑。由於秦偉刑期達1年6個月以上,後續再轉台中監獄服刑。

 

▼秦偉今早(14日)提早報到走密道發監,戴帽子、口罩畫面曝光。(圖/東森新聞)

 

▼秦偉今早(14日)提早報到走密道發監。(圖/東森新聞)

 

秦偉涉性侵造型師、編劇及粉絲,二審時被判合併執行8年有期徒刑。案經上訴,最高法院今年4月9日將案件部分發回更審,其餘判決確定,秦偉遭判刑合計8年定讞,將入監的秦偉聲請到戶籍地南投縣執行。

 

根據《中央社》報導,南投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志祐表示,不論秦偉聲請到南投執行的原因為何,都必須從大門口進入到法警室完成報到程序,進入前須量體溫、酒精乾洗手;上午、下午各有一車次開往法務部矯正署台中監獄,若人力和車輛空位都許可,就會將秦偉送到台中服刑。

 

至於外傳秦偉選擇南投報到,是得知南投地檢署與南投看守所間有地下通道可走,不會被媒體拍到上銬坐囚車,林志祐說明,南投地檢署與南投看守所間確實有地下通道,若今日(14日)無法將秦偉送到台中監獄,就會經地下通道送到南投看守所,擇日轉送台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秦偉性侵2女判8年定讞 檢啟動防逃機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秦偉 發監 性侵 密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