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3號苑裡段 3車連環撞 1駕駛遭爆頭亡

2020/04/14 09:11 字級:
讀稿
國道3號苑裡段 3車連環撞 1駕駛遭爆頭亡

國道3號南下154公里苑裡路段今天清晨傳出死亡車禍,現場為2輛自小客車與1輛計程車發生追撞,導致1人遭到輾壓當場死亡、1人受傷送醫,意外發生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

YT廣告

 

苗栗縣消防局清晨5時許接獲通報,國道3號南下154公里苑裡交流道前發生車禍事故,立即派遣通霄、苑裡分隊人車前往查看,抵達現場3部自小客車分別停在中線和內側車道,車體扭曲變形、零件散落路面。

 

其中1輛計程車許姓女駕駛一度受困,經消防隊員救出送醫,右膝遭壓傷、嘴角流血、意識清楚,不過另外1輛自小客車的張姓駕駛,疑似遭到計程車高速衝撞、輾壓,導致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國道員警初步調查,不排除是張姓死者自撞中央分隔島,車輛翻滾約100餘公尺,打橫在中、內線車道,一對姚姓夫妻駕駛自小客車煞車不及,先發生追撞,後方計程車許姓女駕駛又撞上張姓死者和車輛,因現場視線不佳又是彎道,詳細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有待進一步釐清。

 

(封面圖/苑裡消防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萬華隨機殺人! 房仲業績差 竟狂砍路人18刀洩憤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