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血房仲1分鐘 狂砍運將18刀!追捕畫面曝

2020/04/14 09: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冷血房仲1分鐘 狂砍運將18刀!追捕畫面曝

本(4)月11日深夜,台北市萬華區驚傳隨機殺人案,40多歲的林姓計程車司機撐傘行經莒光路時,被50多歲的于姓房仲持刀狂刺18刀,送醫搶救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嫌犯落網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行兇動機也曝光了。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11日晚上11點多,林姓計程車司機走在莒光路上準備回家,不料卻被于姓房仲持刀從後方襲擊,甚至猛刺了18刀,林男倒地後仍奮力抵抗,但嫌犯卻不肯罷休繼續砍殺,甚至導致尖刀卡在林男的左手腕中,林男趁著嫌犯沒有武器時牢牢抓住對方,卻被拖行了將近1公尺。

 

▼台北市萬華區驚傳隨機殺人案。(圖/東森新聞)

 

事發地點在萬華派出所附近,當時有部巡邏車剛好經過,嫌犯便被當場逮捕,重傷的林男也被立即送往和平醫院搶救,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警方表示,行兇的于姓房仲辯稱是因為業績不好,心情低落才決定殺人洩憤,警方提到,整起案件行兇過程不到1分鐘,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林男就被砍了18刀,實在令人髮指。

 

▼嫌犯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圖/東森新聞)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嫌犯聲稱兇刀是撿到的,是「上天給的禮物」,要他去殺人,還要求警方不要通知他的家屬,但堅持請律師辯護,警方訊後便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複訊後遭到法院羈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全家四口3人患武肺!爸媽姐相繼慘死 只剩他一人說話了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