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童遭繼父毆打丟出家門亡 社會處回應了

2020/03/16 11: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4歲童遭繼父毆打丟出家門亡 社會處回應了

彰化縣鹿港鎮驚傳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4歲陳姓男子在14日晚間疑似因為飲酒受不了經常哭鬧的4歲的兒子,就不斷毆打他,導致男童身體出現異狀狂吐,而眼見男孩身體不適持續哭鬧,陳男仍不顧兒子身體不舒服,也未將其送醫,隔日清晨抓起兒子,打開1樓大門將他扔出大馬路上,並關門大睡。對此,社會處表示,其他同住孩童已安置,目前安全無虞。

 

▼鹿港一位陳姓狠父疑似因為喝醉,毆打兒子到狂吐後,將他扔至馬路,導致孩童死亡。(示意圖/Pixabay)

 

對此,社會處也表示,本案為繼父體罰案孩童致死,已通報社工到場了解,並啟動兒少緊急安置作業,目前家中的另外兩位孩童也已獲安置。後續社會處會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進行相關的法律事宜,並針對孩童的兩位哥哥進行心理輔導。

 

警方初步調查,這起事件發生在14日晚間,陳姓男子14號晚間和朋友在家吃飯,疑似4歲男童沒對夾菜給他的友人說謝謝,男童就被罰站,隨後因男孩亂動,陳姓男子疑似酒後抓狂對男童一陣歐打,過程男童因為太過疼痛,持續咆哮哭鬧,狠父陳男打開家中大門,一手將男童扔到大馬路口,直到男童母親回到家後才發現兒子竟躺在大馬路上,沒有任何的生命跡象,立即向警方報案,並進門找丈夫理論,但他仍躺在床上不醒,員警前往案發現場後確認已死亡,立刻逮捕陳男。

 

▼男童疑似因為哭鬧,就遭狠父痛毆到狂吐後被扔去馬路。(圖/東森新聞)

 

鹿港警方表示,陳姓男子非男童生父,父母離婚後,生父在監獄服刑,且男孩還有兩位哥哥,孩童母親則在今年初和陳男結婚,而陳男平日動輒毆打男童,是高風險家庭。彰化縣警局鹿港分局偵查隊正在偵辦這起人倫命案,以更加釐清整起案件始末。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擦傷求住院遭拒!他下秒亮免死金牌 怒譙:我殺人也不會怎樣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彰化 鹿港 人倫 狠父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