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屎哥遭暴打痛哭? 警查真相超慘下場曝

2020/03/16 10: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吃屎哥遭暴打痛哭? 警查真相超慘下場曝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昨(15日)晚間,驚傳遭3名男子綁在電線桿上,並被鋁棍狂毆、逼唱歌跳舞,全程皆被直播PO上網,引起民眾不安,有正義的網友看不下去,錄影存證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查證後,才發現是一場烏龍。

 YT廣告

一名網友15日晚間8點多在臉書直播,仔細一看,影片中的吃屎哥遭3名男子綁上電線杆,用鋁棍毆打,逼迫唱歌跳舞,而吃屎哥也不斷的哭,全程錄影長達21分鐘,吸引上萬網友觀看,但留言卻是一片撻伐,認為吃屎哥也是人生父母養,這樣的行為實在太超過,還有網友錄影存證,馬上報警。

 

▼吃屎哥事後對此澄清。(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 )

 

桃園龜山警分局接獲通報,大林派出所與偵查隊隨即出動快打部隊趕至現場,將現場10名關係人帶回警局偵訊,沒想到在查證過後,得知這是網紅自導自演被打的劇情,儘管如此,警方還是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因為此則直播已造成民眾的不良影響。

 

▼吃屎哥日前到處踢館嗆聲。(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館長成吉思汗 Youtube)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除了本次的「自導自演」事件外,日前就爭議不斷,四處找人踢館嗆聲,最著名的莫過於找連千毅和館長單挑,兩場格鬥賽都被打趴在地,除此之外,還曾恐嚇炸總統府,在元旦總統府升旗鬧場,引起注意,也有直播騎機車違規上高速公路遭國道警方攔下過。

 

事後游兆霖也在影片中澄清,自己為了想紅無所不用其極,給社會大眾造成不良的示範,跟全台灣說聲抱歉,謝謝大家這麼關心,「你們都誤會這個直播的人了,他們是在幫助我拍攝影片。」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游兆霖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吃屎哥大鬧總統府升旗 揮國旗吼:韓是騙子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