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兇狠!酒國名花吸金如水蛭 封「螞蝗集團」

2015/11/30 19:23 字級:

螞蝗集團各個小姐削錢功力不遑多讓,他們究竟靠什麼魅力,讓男人死心塌地, 為了一親芳澤而掏錢?其實螞蝗集團背後,有一個靈魂人物叫做「路克」,他是集團首腦,36歲卻懂得男人的心理,他開服裝店為幌子,吸引小姐來買衣服,進而將他們納入旗下,由服裝店老闆轉戰酒店經紀,手上40個全台中最好的小姐,酒店業者對於他開出來的條件全部買單,他把小姐當成獵人找尋大咖當獵物, 一鎖定對象集體聯手,殺的富商片甲不留。
    
死神筆記本的死神路克,令人聞風喪膽,但真人的路克更是恐怖,他是螞蝗集團的首腦,才36歲已經是台中酒店業最紅的經紀,不過在成為經紀前,他在逢甲附近開設服裝店,藉由置裝認識許多酒店小姐,進而吸收他們納入旗下,不過他的服裝店員工卻說得很保守。

被同業封為「螞蝗集團」的酒店經紀人,綽號「路克」的詹姓男子,這裡的二、三樓就是他的租屋處,附近鄰居也說,經常會看到他帶酒店小姐在這裡進出,同時也會傳出吵雜聲響,把酒店小姐當自己姐妹,出錢供小姐吃住,借錢給小姐應急,出錢整形豐胸,還幫酒店小姐做整體造型設計,旗下的小姐沒有台味,各個看起來都像大學生正妹,有了這一張張好牌,路克在酒店業可是橫著走。

每個小姐如同天仙,精心打扮後氣質出眾,幾乎全台中最好的小姐都掌握在路克手中,酒店業者對於路克提出來的條件全部買單,小姐越拉越多,光靠小姐一人一天抽七百,旗下40個小姐就能讓路克一天進帳三到五萬,一個月破百萬,但路克看得可不是眼前這些,把小姐當然軍隊到前線找尋獵物,一鎖定目標立刻集體作戰。

但路克的手法連同業都不能苟同,在台中酒店業惡名昭彰,路克在服裝店只是個謊子,為的就是要拉酒店小姐,如今螞蝗集團的招數被揭穿,但路克勢力仍是在,也難怪其他酒店經紀都說,螞蝗的路克筆死人筆記本的路克更令人害怕。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