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掛華翠橋快車道隔音牆上 竟然是因為...

2015/11/30 20:09 字級:
掛華翠橋快車道隔音牆上 竟然是因為...

新北市板橋的華翠大橋上,一名蔡姓婦人因為跟家人吵架,一時心情不好,竟然就懸掛在橋旁的隔音板上,而她後面車輛不停的經過,差點撞到她,非常危險,但是不管旁邊的人怎麼勸,她就是不肯下來,一直等到員警到場後,才請女警把她抱下來,結束這場驚魂記。

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婦人,就攀在華翠橋旁的隔音板上,整個人懸掛在上面,而她的後方就是不停呼嘯而過的車輛,整個場景看過去,顯得驚恐萬分,不論怎麼勸,蔡姓婦人無動於衷,就這樣一直攀在上面,而他後方的車流量不停的經過,如果一不小心掉了下來,那後果不堪設想。

27號下午兩點在新北市板橋的華翠大橋,一名婦人就攀在橋旁的隔音板上,後來是員警到場後才把她給抱了下來,原來是蔡姓婦人跟家人爭吵後,一時心情不好,才跑去橋上吊在那邊

就連家人到場後,蔡姓婦人情緒還是很激動,員警不停的安撫她的情緒,也請她到路旁坐下來好好的跟她說,但是沒多久,她又想跑去橋上,所幸即時被女警給攔了下來,最後救護車趕到現場,整個過程蔡姓婦人並沒有受傷,也好在路過的民眾即時看到報警,才沒讓這一起意外釀出更大的傷害。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