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被封鎖Line 恐怖情人活活燒死前女友

2015/11/30 21:11 字級:

這真的是一名恐怖情人,屏東一名25歲的通訊行女店長,疑似因為封鎖前男友LINE,下班回家時,就在家門口遭到前男友埋伏堵人,還被前男友潑灑汽油後縱火,不只機車被燒的全毀,全身也被燒到百分之九十五嚴重灼傷,送醫不治,等於活活被燒死

警方事後查到死者前男友案發前曾到加油站買汽油,死者斷氣前還親口跟弟弟說是前男友放火,逮捕這名黃姓男子,但他堅決否認犯案,家屬氣的在移送時一路追打。
    
警方移送縱火的黃姓男子,雖然大動員的阻隔雙方,死者馬姓女子的親友還是衝了過來,親友抓狂要痛扁黃姓男子,因為他在周日晚間,潑汽油燒死馬姓女子,趕到火場的119人員,看到機車在黑夜中燒出熊熊火光,而機車的車主馬姓女子先前也像機車一樣被燒成了一團火球,送上救護車緊急送醫,目擊的鄰居大叫是有人縱火。

而被火焚身的,就是這名長相清秀的馬姓女子,才25歲就已經是通訊行的店長了, 40歲的男友則沒有工作,二人交往四五年後,馬姓女子想分手,搬回空軍機場邊的老家,但是前男友卻埋伏在門口,利用她深夜下班回家,朝她潑汽油再縱火,馬姓女子尖叫哀號。 

姊姊撐著一口氣告訴弟弟,是前男友下的毒手,但是她全身百分之九十五的嚴重燒燙傷,在周一上午傷重死亡,而黃姓男子落網後否認犯案,但是警方調到加油站監視畫面,看到他在周日下午一點多先幫轎車加油,然後再叫工讀生把油管往後車廂拉

警方找到一張五百的發票,是幫轎車加油,而另一張一百的加油發票則是加到了油桶裏,這證明了黃姓男子早就預謀買汽油要潑灑前女友,然後再縱火活活的燒死她,男子因為對方要分手,不顧多年感情,就要了她的命,真的是心狠手辣。


●兩人交往多年,黃姓男子卻不顧多年感情,縱火行兇!


●不幸殞命的馬姓女子才25歲。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