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欠債跑路狹路相逢 男遭債主友拖進暗巷圍毆

2020/01/31 22:30 字級:
讀稿

新北一名男子欠了債主20萬後跑路,沒想到凌晨到火鍋店吃宵夜時,卻和債主一群人狹路相逢,男子要他們等吃飽再說,其中2名債主朋友氣不過回嗆「那我先餵你一頓飽」,並把男子拖到巷口圍毆,警方在附近逮捕他們時,他們甚至還向員警叫囂,最後兩名動手男子,被依社維法各裁處5千元。

 YT廣告

凌晨2點多,火鍋店外頭一名男子,遭到多名惡煞團團圍住,債務糾紛喬不攏,惡煞們竟然就把男子拖進暗巷裡痛毆一頓,案後 他們從容坐上白色轎車揚長離去,警方在附近逮捕這群嫌犯時,他們甚至還向員警叫囂,通通都被帶回派出所調查,但遭毆的陳姓男子,怎麼也沒有想到,欠債跑路一個人來吃消夜,竟然會和債主狹路相逢 。

 

▼男子被拖進暗巷裡痛毆一頓。(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許淳雅:「3名惡煞當時開車,要來到火鍋店裡面用餐,但沒有想到欠債的陳姓男子,當時同樣也坐在火鍋店裡面,而其中一個人相當不滿,把他從火鍋店裡面叫出來,並叫他還錢,但陳姓男子說,他的身上沒有錢,雙方一言不合,3個人竟然就把他,拖到巷子裡毒打一頓。」

 

▼男子欠錢跑路,竟然遇到債主。(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30歲陳姓男子,欠了鐘姓債主20萬後落跑,沒想到債主帶著2名朋友,也就是蕭姓和徐姓嫌犯來吃火鍋,剛好就遇上陳姓男子,陳姓男子要對方等他吃飽再說,惡煞卻回嗆那我先餵你吃一頓飽,接著就徒手圍毆男子,不過陳姓男子,平時其實也是以討債為生,疑似中間周轉不靈,才會惹得債主上門,挨了一頓揍,導致他額頭和鼻樑瘀青紅腫,甚至還被對方打到流鼻血。

 

▼陳姓男子額頭和鼻樑瘀青紅腫。(圖/東森新聞)

 

事後雖然傷者不提告,動手的蕭姓和徐姓嫌犯,還是被依社維法移送,並各被裁罰5千元,雖說陳姓男子欠錢在先,但在無意間 狹路相逢,惡煞動手毆人就是不對,遭到法辦通通都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