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店界「老鼠會」 吸金狠如水蛭!

2015/11/30 13:19 字級:
●此為詹姓男子的租屋處,附近鄰居表示,經常會看到他帶酒店小姐在這裡進出

這個專騙富商的酒店小姐集團,背後的經紀人也曝光。綽號「路克」的詹姓男子,長相斯文,但撈錢的手法,心狠手辣!與他共事過的酒店小姐說,路克因為開設 服飾店,結識一批酒店小姐,不過他把一件一千元衣,賣9倍的價格給酒店小姐,什麼錢都要賺,然後更一腳踏入「 酒店經紀」行業,吸金不擇手段,靠著收佣金,月收入上百萬。 

綽號「路克」的酒店經紀詹姓男子,不僅下苦心培養旗下酒店小姐治裝、整形,還教小姐狠削富商,不過曾經和詹姓男子共事過的酒店小姐說,他的長相、談吐都很斯文,穿著也很時尚,稱的上是潮男等級,很難想像竟然被其他酒店業者形容撈錢「心狠手辣」。

根據警方透露,詹姓男子六年曾在逢甲商圈經營服飾店,因緣際會認識花名昆凌的酒店小姐,也因而結識一批酒店小姐,從此一腳踏進酒店經紀業,被同業封為「螞蝗集團」的酒店經紀人綽號路克的詹姓男子,鄰居也說經常會看到他帶酒店小姐進出,同時也會傳出吵雜聲響。詹姓男子和花名昆凌的沈姓女子結識後,鎖定及需用錢的酒店紅牌小姐,吸收到自己旗下,不僅提供吃住、借錢應急,甚至出錢幫他們整型、豐胸,要小姐聚集在租屋處,由沈姓女子傳授吸金技巧。

由於兩人狠削富商毫不手軟,讓原本借高利貸渡日的詹姓男子,從國產車代步晉升到開進口車,路克甚至還有上千萬的存款,不過也因為兩人撈錢手法,猶如水蛭一般一上鉤就難以脫身,因此同業更把他們封為「螞蝗集團」聽到的人無一不聞之色變,更有同業忿忿不平的說詹姓男子的做為,讓許多大老闆都不敢在流連酒店,其他酒店經紀人的生意也因此受到波及。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