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搭車沒刷卡標髒話 司機怒開槓

2015/11/30 13:16 字級:
男大生搭車沒刷卡標髒話 司機怒開槓
火爆現場,一名陳姓男大生搭乘「基隆客運」但男大生抵達目的地時沒有刷卡就下車,司機見狀追上前,雙方爆發衝突口角,司機還把男大生推回客運上,還不斷拉扯動粗,男大生氣得揚言提告,但司機也表示,他會動手是因為男大生當時沒付錢,還飆罵他髒話才會動手。

穿著帽T的男大生站在客運通道上準備下車,但可以發現男大生根本沒有刷卡,就直接走下車,司機見狀起身追上前,沒多久就看到司機把男大生推回客運上,接著冷不防用力地將男大生推倒在地,雙方一陣口角之後男大生站起身,兩人越吵越激動,只見司機火氣好大,直接朝男大生臉上打了過去,男大生想下車,司機卻一把抓住他的帽子,還動手抓他的頭髮,在車門口拉拉扯扯,過程持續大約3分鐘,男大生才下車離開。

整起衝突發生在26號晚間8點多,一班松山開往瑞芳的基隆客運抵達瑞芳時,男大生因為悠遊卡被鎖卡就沒有付錢直接下車,沒想到遭到司機在客運上動粗,男大生氣得揚言提告,認為司機打人就是不對,但司機也不滿表示,當時男大生沒付錢就算了,還對他飆罵髒話,他不甘受辱才會動手。

雙方互不相讓,基隆客運業者也表示動手的司機是新進員工,和乘客爆發衝突將會予以解雇,只是為了小糾紛雙方第一時間都在氣頭上失去理智,一個動口、一個動手,導致如今場面鬧得實在難堪。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